反向链接技巧你知多少

时间:2009-10-17

什么是反向链接,反向链接的重要性,相信很多站长朋友都很清楚。我是个菜鸟站长,通过在A5站上学习实践,发现反向链接的方式可以有多种,效果也差不多,现小结如下,不知是否对大家有所帮助,新手可看看,老手请多指教。

1、通过到百度贴吧发帖子,到百度知道回答问题,帮助朋友解决问题,比如:查找与信丰有关的问题,回答说可以到本人的站信丰生活网上看看,从而吸引反链与流量。

2、找与自己平时经常接触的站长朋友,百度收录差不多PR2或3的站,做个友情链接,从而形成一个友情链接圈。

3、就是写些文章到各大论坛及权重高的站上发表,加上链接或个性签名。比如A5站、中国站长站、落伍站等,当然这要写些质量高的帖子才行,实在不会写,可以写写自己做站的心得或总结。本人曾在A5站上发过一个不懂网站技术的站长文章。

4、最直接的就是花钱到到友情链接买卖网站进行购买,然后做上自己站的链接。

当然也还可以通过到各大站上开博客来宣传自己的站,获得反向链接。最后,顺带提下,本人的小站:萝卜网-信丰生活网(www.luobo5.com),QQ:453344032。谢谢大家的支持!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