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站长 试水网络第一桶金

时间:2010-05-04

现在做什么最赚钱?房地产?旅游?汽车?美容?医疗?是的,都很赚钱,有的甚至还是暴利。但是,这些跟我们有关系吗?

是的,没有关系,一点关系都没有。

看着那些动辄几十上百万甚至过亿的项目,再赚钱,可是我们谁也操作不起来。

一没有经验,二没有项目,三没有本钱。整整三座大山啊!

我们有的只有历经十数年在学校学的那点浅薄的知识,和我们还能挥霍数年的青春而已。

看看你,以及与你同样看这篇文章的人们,我们大家何尝都不是一样,每天起早贪黑的忙碌着,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中寻觅着,就希望能够找到那么一线机会,让我们从此咸鱼翻身,不在于泡面为伍,不在位肩周炎、颈椎病、指翘炎等诸多电脑综合症有任何关系。

这就是我们这代人的生活状态。这就是我们穷站长的生活。

我们每天泡论坛、逛A5、带着迷茫的眼光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案例。但是,你成功了吗?你月入过万了吗?你能养活自己了吗?还是,你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你正在思考,是否你应该去找个工作先干着?

事实上,在网络的世界里,赚钱并非是传奇。李彦宏是传奇,马云是传奇,图王是传奇,但是他们赚钱都不传奇,只是,他们找对了自己的路而已。

就如我一样,我走的路是职业化链接之路。我每天都做网络,每天都更新,每天都关注百度GG必应雅虎,每天都关注A5上最新的动态和站长网最新的机遇,并且用我最大的努力帮助我力所能及的人,用全副的精力去认识更多的朋友,希望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一些我应该掌握的知识,从而转化为现金。

我认识的朋友里面,不乏短短数年就身家百万的朋友,在他们的身上,我没有看到诸如上述传奇人物的传奇色彩,他们的人生轨迹里充满了太多的模仿性,是一个普通站长的成功之路。只要用心,其实我们也是可以达到这个收入的,也是能与他们一样,不在于上述诸多杂病疲累相伴了。

如果你是一个想要成功的人,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上A5,如果你也想身家百万,那么,这个故事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启示。

我们接下来的故事里的主人公叫小华(真名不说了),我们看看他是如何从穷站长做到富站长的。

初识小华,还是源于我的链接生意。他做的网站是一个健康类型的。记得是前年吧,网络上健康类的网站正在崛起,各种版本数据等等,都才刚刚萌芽,而去年高价健康网站程序则是泛滥,今年,这类的站点除了有数的几家还能赚钱外,其他的都几乎不赚了,连吆喝都赚不上了。

竞争如此激烈,人人都想要赚钱,人人都觉得健康类的网站单价高,出了排名就如何如何。可是,同类网站如此之多,类似数据如此之大,而百度上排名的也就那么十个网站,这么多网站去争那十个位置,是何等的艰难。

是的,靠外链可以让你获得排名。可是竞争激烈到如此程度,你得要靠多少外链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呢?取得了成绩与你之后的收入能成正比吗?

所以,现在赚钱的是卖健康站网站与数据的人,而非挂上网站之后,通过运行获得收入的人。

通过与小华的结识,我觉得他淘取网络第一桶金的做法,未尝是初入网站界的朋友,可以借鉴的参考。

时候正值小华大学毕业,跟风毕业分手的浪潮,小华与其女友也没有悬念的分手了。倒并非是毕业之后要面临各奔东西的无奈,而是小华女友的家人非常的现实,小华来自农村,穷小子一个,小华女友家人认为小华女友跟着小华实在没有什么前途。当然,如果小华女友家人见到小华现如今银行户头的那一串零,自然又是他说了。

分手后的小华,心灰意冷。投递了几份简历之后,因为心情不佳、经验不到,都一一无果。两个月的时间里,面试了大大小小的四五十次,不是工作不满意他,就是他不满意工作。

因为小华是学网站制作的,就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他发现,好几家公司都是没有网站的。横竖无事做,于是小华就在家鼓捣起网站来了。虽然以前他是学网站制作,但是这次可是他生平第一次认真的做网站。以前的那些所谓的作品,都是应付老师检查的差事作品,属于最低级的网页,而非真正意义上的网站。

小华东搜西索,从网上找来大量的素材,用了大量的借鉴。首先是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他找了一个颜色简洁清新的网站做参考,用了两天一夜的时间,终于赶制成功了。

做好了网站之后,他怀着试一试的想法,给了这家文化传播公司一个电话,描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说:“我觉得,现在是一个网络的时代,网络正在走进千家万户,作为贵公司来说,一个网站是一个形象的体现,也是一个宣传的好工具。现在我网站已经做出来了,您要不要看看?”

结果当然大家应该猜到了,这家公司的老板不但看了,而且觉得设计的还不错(小华自己说其实很一般,只是这家公司从前一直没有过网站,忽然有了自己公司主题的网站,自然是怎么看怎么顺眼。)第二天,公司的老板就给小华电话,提出了一些修改的意见,然后问小华要多少钱将这个网站给公司,小华说:“500元”。老板二话没说,立马答应。(小华事后对自己说,当时自己没见过钱,以为500已经是很高了,现在看来,网站行业里面,500元简直是要多低有多低。)

拿到人生第一桶金的小华兴奋异常。从此不再去找工作,而是专门去人才招聘网站去查找公司,然后看公司有没有网站,只要没有网站的公司,小华都先做出一个网站来,然后电话给那个公司的老板看。成交率居然高达60%!短短第一个月,小华就赚到了2500多块钱,第三个月,就达到了5000元!

小华拿着人生中第一笔“巨款”,激动不已。

林荫提供的项目之一:先建站,后推广

操作步骤:

1、上本地的人才招聘网站搜寻公司;

2、上淘宝购买企业源码,进行修改;

3、致电没有网站的公司,先别提钱,让公司负责人看看网站;

4、负责人满意,一般会马上电话联系你,然后价格不要报高,500-1500元为宜,这个价位任何老板都随便能拿出来(现在谁出去随便吃顿饭不差不多这么多钱?)

5、不断的复制。如果有了一定的规模,可以找几个朋友合作,成立工作室运营,收入更佳!

项目特点:特别适合还没有网站,又拥有一定技术的草根技术员或站长创业,解决生活基本问题。

AD:买链接,找林荫,安全轻松又放心。Q88124886。

林荫的博客:

PS:欢迎转载,但转载请保留全部内容,尊重作者版权。谢谢!A5独家首发。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