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推出自助广告系统 个人站长可投放

来源:站长网原创 时间:2010-12-15

站长网12月15日消息,昨日,国内知名SNS社交网站开心网推出了自助广告平台。依托开心网庞大的真实用户群,广告主可自主发布和管理广告内容,按照地域、年龄、身份等细化特征投放到潜在用户群中,并按效果付费,用户最低充值100元即能实现一定程度的广告投放。

据悉,国外社交网站巨头facebook早已推出了自助广告系统,据纽约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一名分析师估算,自助广告至少占Facebook广告总收入的一半。自助广告系统的收入是其重要收入来源。而开心网此次推出自助广告平台,也将寄希望其成为其重要的盈利模式。开心网官方宣称,开心网自助广告系统四大优势。且个人用户可以自助发布也成为亮点,个人站长也将因此增加推广渠道。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高价值潜在用户群。开心网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城市白领的聚集地。基于真实资料的主力消费人群和每日上千万的活跃用户,是广告主投放广告的理想受众。

精准的目标投放和针对性的建议。开心网自助广告可以按用户所在城市、年龄、身份等特征精确投放。我们会根据您筛选条件的不同,给出目标受众的数量级别以及建议价格,并提供完善的广告管理功能,便于您准确预计广告效果和及时调整广告策略。

高效率的传播效果。社交网络的口碑传播特征,有利于您的广告在受众人群中高效传播。用户对您广告的反馈和互动,将影响到更多潜在目标人群,让您在可能的范围内争取到更多的客户。

低成本的投入。只需要极少的花费,就可以在开心网上投放定向广告。广告的预算和费用完全由您自己控制。我们只对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收费,确保您用较少的投入得到更大的效果。

 

        据官方介绍开心网自助广告样式,一个完整的开心网自助广告包括广告标题,图片,广告推广文字和广告链接4部分。以第三方组件右侧的自助广告样式为例,不同位置的自助广告,样式可能不同。具体格式要求,请在“新建广告”时注意相关的提示。在开心网的第三方组件页面右侧和其他某些组件的页面上都有自助广告的展现位置。当符合广告投放条件的目标用户浏览这些网页时,就有可能会看到自助广告。

用户只需注册开心网账户,便可以使用开心网自助广告服务。广告采取预付费方式,只收取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CPC)。CPC模式广告账户和开心券账户是分开的,每次最低充值100元,可选地区、性别、年龄、身份、情感状态 投放。广告正常投放时,用户对广告的每次点击,都会从您的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当您账户余额为0时,您的广告将不再展现。详细投放细则可以登陆自助广告平台首页查看。()

据统计,2010年度开心网广告收入达到了2.5-3个亿。有用户表示开心网采用了定向投放的广告系统,要按照均价一万的标准投放2.5-3万个广告才能达到。这个统计数据并不合理。而自助广告系统投放是根据登录人群的不同兴趣点区别对待的,因此基本上无法做到精准统计开心网广告数量。这个模式使得开心网的广告营收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迷。

此模式可以为广告预算较为紧张的中小商家和个人站长带来实惠。而广告门槛降低,广告量激增,开心网对虚假广告如何监管将是个大问题。同时做好用户体验亦不可或缺。这块市场蛋糕很大,但此模式很容易便可被互联网大佬们复制,开心网能分到多少还且观后效。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