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携京东开启618“汽车抢购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6-15

经过近两年电子商务的洗礼,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品类正从衣服鞋子、手机家电演变成车子甚至房子。近日,继发起“66购车节”之后,易车又在京东618购物大趴中开设“易车抢购趴”,让汽车电商成为6月份重头戏,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网上买车的便捷高效。

参与活动的车型十分丰富,涵盖了MPV、SUV、豪华车、中型车、紧凑型、进口平行车、二手车等多个类型,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除了市场主流畅销车型外,还有性能卓越、价格优惠的平行进口车,独家直销车,网络定制专供车等等。平行进口车有中东版宝马X5、中东版宝马X6、中东版霸道2700、美规版福特野马、欧规版路虎揽胜运动版S(柴油)等多款经典车型,独家直销车有DS5、DS5LS、观致3五门版、东风小康K07等等。

相比手机家电优惠的几十、几百块钱,汽车的优惠动辄都在千元以上,各种价格直降、抵扣优惠、保险赠送、购车礼包让人应接不暇。消费者购买DS5或DS5LS,最高可获赠1年商业全险、1年交强险、5000元现金优惠或1吨油卡等多重优惠,价值4万元;购买观致3五门版可享受专属上门试驾服务,且车价直接优惠10%,全款购车还可享受全险礼包;618当天,499元抢购一汽丰田抵扣券可抵用1499元至3499元不等;最劲爆的当属欧规版路虎揽胜HSE,整整比中规车市场价省了近40万元!

针对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易车将车源分为准新车、练手车、城市SUV、商务范儿、MPV、微型车、小型车、中型车等多个类别,方便用户根据需求快速挑选。每位购买二手车的用户还可获赠一张500元的京东E卡。

两个月前,易车独家运营的京东整车频道正式上线,将旗下成熟的汽车电商产品、丰富的厂商资源与网购习惯相结合,探索新的汽车电商道路。两个月后的6月,对易车和京东来说都意义非凡,一个是6月6日司庆,一个是6月18日过生,两者联袂构建起一个贯穿6月份的网上买车季,让更多人体会到网购汽车的省钱省事省心,为中国汽车电商发展培育最强大的用户根基。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