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酒仙网6•18,囤够一整夏的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5-06-19

近几年,电商已经成为造节的主力军,6•18作为上半年最大的促销节日,每逢此期间,各大电商都纷纷打出年中大促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除京东、天猫等各大综合电商平台外,垂直领域电商在此次6•18活动中,尤为积极踊跃,各类大促名目繁多。作为中国领先的酒类电商,酒仙网今年打出了“血拼6•18”的旗号。

细数酒仙网618大促的给力举措

记者从酒仙网页面发现,年中大促期间有“茅台618元限量秒杀拼速度”,“物价回到解放前万瓶啤酒一分抢”,“每日郝给力,每天10:00一大品牌陪你狂欢”等热销大促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6.18活动中酒仙网别出心裁的推出了“618一口价,优惠超惊讶”活动,每日四档,限量秒杀。

其中,53°茅台飞天500ml仅需618元,在业界可算是绝对的重磅新闻。这是在任何电商平台都享受不到的低价,如此大力度目前也仅有酒仙网一家,除此外,酒仙网上其他酒水的活动大促,也是五花八门,名目繁多。有消费者认为,如果能个抓住酒仙网的6•18大促活动,可以毫不费力得以低价囤够整个夏天的酒水。酒仙网此次血拼活动,可以说是一部给消费者的完整的省钱秘笈。

据酒仙网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酒仙网的此次6•18网购大促盛宴,促销力度巨大,活动丰富多彩,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夏季购酒的狂欢。

酒仙网6•18玩这么“狠”的底气在哪?

经过6年的发展,酒仙网与上游500多家酒企有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其中酒水产品类别近万种,是国内领先的“酒类网络零售商+酒企电商综合服务商”。据悉,今年酒仙网6.18年中大促,参战的供应商数量多达几百家,更有茅台、五粮液、汾酒、郎酒等一线大牌积极参与。曾有报道称,如果一个人把酒仙网所销售的酒水品类每样买一瓶,每天喝一种可以喝30年不重样。

其次,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认为,要保持高速良性发展,仓储建设必须先行。从成立至今,酒仙网在仓储方面的升级一直没有停歇。目前,酒仙网具备强大的物流仓储体系,在天津、上海、广州、武汉以及成都等地都有订单运营中心,仓储面积多达20万平米,保证了分仓能够辐射全国,快速就近送达。

酒仙网6•18活动负责人表示,在配送环节上,为保证大促中消费者的良好体验,酒仙网对第三方配送公司实行了严格的考核指标,以客诉、破损为最大考核权重,使其能够全力服务于客户的物流体验度。酒仙网还与顺丰、宅急送等快递公司签订了优先发货协议,确保酒仙网的订单能优先配送。

此外,酒仙网客服部实行7个工作日的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解决消费者遇到的任何问题,保证贴心周到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升,价格已经不是唯一能够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因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消费体验。酒仙网品类齐全的酒品、专业的酒水包装、快速的物流配送,以及周到的客服服务都为酒仙网品牌加分,让消费者获得良好的购酒体验,这对其业绩的增长也将起到很大的作用。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