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策划之犀利——一语戳中要害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6-03-08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文案策划不再是地产公司的专属,各行各业都需要专门的文案策划和指导,网总管,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上市企业,专门负责中小型企业的良好形象宣传。网站没人管,就找网总管;企业网站形象不太好,还找网总管。那么我们网站代运营公司的文案策划该注重哪几方面呢?

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做自媒体必须要有个性,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使用中立的态度。

传统的媒体发表文章时常常站在中立的角度,而现在做自媒体还是这样做,那么就会被淹死在800万的公众号中。

什么样的文案吸引人?

马云曾说过: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激励了多少创业家去实现梦想。好像我有梦想,就会去实现。

但是如果我们把这句话换成:梦想很遥远,但是也要去努力。

那这句话还存在独特的魅力吗?

当我们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往往需要经过修饰,让文案更加能激发用户的兴趣。

网总管专业文案指导总结了文案的三个要点:

1.制造意外冲突

2.制造场景画面

3.制造情感痛点

其实只知道文案书写的方向,不会实际行动还是不行的,不过没关系,网总管(www.91wzg.com)会给您做贴身管家,协助您处理执行力的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