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好站推荐:Hi现场 现场互动专家给你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6-07-04

网站名称:Hi现场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5年5月

网站简介:

Hi现场是北龙中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简单、好用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工具。可以通过大屏幕同步展示观众的互动消息,借助微信平台,实现文字、图片、投票、抽奖粉丝签到展示等多种功能。在会议、活动、聚会、派对、婚庆等各种场合都成为最先锋的互动新玩法。

Hi现场核心创业团队有十多年的企业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产品还在快速迭代,每周更新,致力于为活动主办者提供最棒的现场互动服务。

公司实力强大,背景深厚,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服供商,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适用场景:

年会、会展、校园活动、婚庆、演唱会、运动会、Party、发布会等等。

产品优势:

1、免费

扫码签到、消息上墙、摇一摇、投票、数钱、幸运抽奖、摇红包所有功能都是免费。

2、参与简单

参与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加,并在大屏幕实时展示的双屏幕体验形式,不仅有效调动参与者热情,更是快速吸粉的神器。

3、个性化主题

多种主题随意挑选,背景图片想换就换,个性Logo任性设置,DIY打造专属于你的大屏幕彰显品牌气质。

4、傻瓜式操作

3步完成活动创建,灵活的控制后台开关,轻松把控现场节奏,后台数据随时查看,省力更省心。

5、安全稳定

实时监控,数据云存储保障。5A级高新更机房,实时网络监控及保护,万人级并发处理,7x24技术安全服务,数据云存储保障安全稳定快速。

推荐理由:

作为一款免费的微信大屏幕制作工具,Hi现场为线下活动的举办增添了新鲜度、加强了互动效果、活动了现场的氛围,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整合,增加了品牌的曝光率传播率,已经成为线下活动不可缺少的组成元素。对于活动主办方而言,Hi现场在为活动带来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高质量的粉丝,所以也已经成为微信公众号吸粉的利器。这么多好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