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开始保护域名了 wwdc.com疑似被收购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2-21

近日,四字母域名wwdc.com疑似交易,域名的whois信息发生变更,注册商转移到MARKMONITOR,且开启了隐私保护。

百度一下wwdc,搜索结果几乎都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信息。该大会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主要目的是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软件和技术。

所以,有理由怀疑正是苹果公司收购了wwdc.com。2017年WWDC将于6月5日至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举行,假如苹果收购并启用了该域名,搭建一个专门的网站来宣传WWDC,一定会有不错的效果。

即使不搭建网站,收购域名作域名保护也是必要的。苹果是世界最顶级的公司,旗下各种产品和业务都举世瞩目,WWDC也同样受到全球关注。假如有人使用wwdc.com搞些小动作,对苹果的品牌形象必然有不小的损害,及时将域名拿下方是上策。

不过,虽然苹果WWDC大会的信息霸占了百度的搜索结果页,但作为一枚四声母域名,wwdc.com的含义是更为广泛的,还有“旺旺单车、歪歪单词、玩玩赌城、哇喔点餐”等等意思,适合搭建各种行业的终端网站。

总之,四声母域名简短好记,含义广泛,建站限制小,适用范围广,域名的内在价值不菲,未来的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