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站推荐:必盛互联 一站式建站服务销售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3-23

网站名称:必盛互联

网站网址:

网站简介:

必盛互联(bisend.cn)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一体化建站服务销售平台,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和个人站长提供建站所需的所有服务,致力于成为用户的建站管家,让建站更加安全简单。

必盛互联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管理式主机服务、特惠SSL证书服务、专业定制WordPress主机服务以及其他与建站相关的服务。

一、业务特点

管理式主机服务

必盛互联与Plesk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将Plesk控制面板与必盛高配置主机融合,为用户带来管理式主机服务,极大降低操作难度、提升管理便捷度,帮助用户快速建站,轻松开展在线业务。

·Plesk控制面板特点

(1)可视化的UI操作界面:让用户通过点击图标就能顺利完成主机各项操作,不需要用户会打代码。

(2)准备就绪的开发环境:不需要倒腾安装Apache,Nignx,Mysql数据库,各版本PHP,等等,因为Plesk已经给你安装好了,你只需直接通过Plesk进入主机就能开始建网站,而且随时可以选择添加或者删除一些组件,非常方便。

(3)实时检测功能:在Plesk中能一键下载安装WordPress,而且能直接从Plesk免登陆进入WordPress,一旦有补丁更新Plesk会及时提醒甚至自动安装,不间断检测WordPress的运行情况,有利于提供网站安全性。并且对于不同类型的人来说,使用方式不同。

(4)适应不同人群:对于建站小白来说,Plesk图标化的界面及准备就绪的开发环境,让其可以直接建站,无需会代码;对于有开发能力的站长而言,Plesk不仅自动搭建好了主机环境,而且能实时监控站点和服务器环境,让站长可以安心开发网站或者程序。

搭载了Plesk控制面板的必盛互联主机产品,对于用户来说,更加便于使用和管理。在当下这周追求效率的时代,必盛互联为主机管理提供有效解决方案,让站长轻松管理主机,顺利开展业务。

专业WordPress主机服务

必盛互联针对WordPress建站提供专业的WordPress主机服务。除一键安装WordPress站点外,必盛互联还提供专业主题汉化服务和一对一定制服务,让用户能够拥有自己的个性化专属网站。

·汉化服务:如果您心仪的模板没有汉化,必盛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完美汉化服务。

·专业一对一定制:您只需提交网站的需求,必盛互联将联合设计及技术开发团队,为您打造专属的网站。

SSL证书大卖场

必盛互联从初面世起就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低价的SSL证书线上销售平台。网站旨在重新定义SSL市场价格,努力做到让国内SSL证书零售价与国际价格持平,尽可能地压低利润来确保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证书。必盛互联与全球最知名的SSL证书提供商:Symantec,Entrust,DigiCert,GeoTrust,Comodo以及国内SSL证书领先者Trust Asia合作,推出适用于各类网站的高性价比SSL证书解决方案。自2017年开始,必盛互联SSL证书价格就一律调整到市场价的3折起,基本与国外官网价格一致,让国内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产品。

二、产品特点

·主机高速稳定、配置强大

香港主机采用了32核、96GB内存的超强Turbo服务器,配置了SSD固态硬盘和RAID 10存储,大陆电信专线,网站访问速度极快。并且全线主机配置免费SSL证书,网站安全有保证。

·物美价廉、性价比高

必盛互联凭借其高性价比优势在市场受到关注,无论是销售比较好的SSL证书还是主机产品,其价格均是最低价。就SSL证书而言,必盛互联的价格几乎与国际价格持平。

三、必盛服务

必盛互联实力雄厚,技术团队专业可靠,目前已在上海、南京、成都成立了强大的产品服务团队,7*24在线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必盛互联技术团队随时待命,无论是售前咨询,还是售后技术支持,在这里都将有专业的人员为您一一解答,让您建站无忧。

必盛不练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并且承诺为用户打造最优的产品价格、提供最佳的产品方案。必盛互联将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未来,在国内互联网基础服务市场,必盛互联将会越走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