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达人 运营必知的4种流量入口。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6-14

相较于其他自媒体平台,淘宝达人有先天优势,其自带商品功能,无需门槛。

相对基础,流弊的大神,请流弊的离开。

淘宝达人申请

绑定支付宝、实名认证、身份证,满足这三个条件,就可以开通淘宝达人。

帐号名称,一个月只能修改一次。如果有淘宝店,可以用自己的旺旺名称,亦或品牌,再或者销售品类的相关名称。

淘宝达人好处

做淘宝店的可以去做淘宝达人,其可以帮助咱们的产品推广,直接在发布商品的时候,用咱自己的宝贝链接。

淘宝达人,可以赚取佣金,其是淘宝客的一种类型。具体,点击“单品发布”,而后在某宝首页,随意找寻链接,然后把宝贝链接复制到单品添加链接中,即可索取佣金相关概述,当然具体结算金额以阿里妈妈为准。

发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佣金,因为有些宝贝是没佣金的,不要百忙哟。

达人,我们选取的链接,可能具有随意性,可能佣金不是最高的,建议选的时候,还是去淘宝联盟索取推广单品,淘宝联盟对佣金有具体的金额。

当然淘宝联盟,相较于淘宝达人,可能审核要求要大些,淘宝联盟需要一个网站。

单品发布,就只是宝贝展示,可以发些帖子,在帖子中插入和文章息息相关的宝贝,淘宝对这些还是有流量支持的。帖子内容要和咱们的帐号定位有关,即和咱们的店铺有关,没店铺的童鞋就要和佣金产品的品类相关。

淘宝达人的帖子,佣金效益针对达人本身,如果把帖子内容复制到其他三方平台,会佣金失效。

达人流量入口

淘宝达人,流量并不多,来源于微淘、淘宝头条、淘宝广场。

我们发的帖子,会在淘宝达人,淘宝头条有所展示,用户在逛淘宝的时候,会看到一些搭配的知识,手机端有淘宝头条的入口(原来pc也有),也可以推送到微淘。

1、微淘,逛的时候一般是中午,或者晚上,淘宝客户端,微淘就在下方,挨着首页这个菜单栏,用手机逛淘宝的人不少,如果咱们的文章被推送到微淘,流量还挺可观。

发送帖子的时候,记得推送到微淘,当然有推送的条数限制。

2、淘宝头条,这个在淘宝上最上面,一直在闪,以前在pc有,现在只在手机端展示。

把控好文章质量,标题不写法可以参看自媒体的相关写法《深度剖析:自媒体爆文十大标题写法》,内容定位可以参考下淘宝头条的栏目设置。

3、全平台运营,去其他地方推广。

4、付费,略。

同样,文章尽量把控质量,原创为佳,伪原创的话,不建议用工具,最好手码。

淘宝达人,相较于其他媒体平台,流量可能不具备优势,但其商品功能,以及平台自身的产品属性,用户相对精准,亦是不错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