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淘宝运险客月入过十万 暴涨150%的比特币开始连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7-18

1.今年暴涨150%的比特币开始连跌 原来都是内战派别惹的祸! 


比特币交易员们,是时候未雨绸缪了。

今年以来,这一闻名全球的电子货币价值暴涨150%,从华尔街银行家,到中国跳广场舞的大妈,人人的眼光都被吸引到它身上。而现在,比特币或将迎来最动荡的一段时间。

一切都是比特币内战惹的祸。在两年的幕后暗斗之后,对比特币涨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电脑专家们打算在本月底对起软件进行更新。许多人开始猜测,比特币或将分为两个派别,对价值410亿美元的市场送去一股冲击波。

2.2017直播行业半年报:映客流水破20亿,行业融资超70亿,监管下顽强前行 


“焦虑、改革、自省”。回顾2017上半年,央视点名、映客与宣亚牵手、陌陌改版换血、YY李学凌上任、短视频抢夺......直播行业大事不断,头部平台的争夺战愈加激烈,中小平台难以为继,都无疑和数据有关——

6个月中,六平台主播收入达18.298亿,平台流水42亿;按月来看,主播月收入增速放缓,部分月份已出现下滑趋势。从平台角度看,映客仍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一直播增速明显;从主播个人看,主播半年收入最高达1652万,但大多数主播收入在5万以下;

3.今年ICO融资规模已超1亿美元 专家呼吁监管需提上日程 


今年在区块链用ICO进行融资的规模已经达到1亿多美元,超过了传统VC对区块链企业的融资额度。

7月15日,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召开,区块链与ICO成为讨论最热的话题之一。有人说ICO是泡沫,也有人说ICO是革命。可以肯定的是,狂热背后,ICO的监管需要提上日程。

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是区块链项目首次发行代币,募集比特币等通用数字货币的行为,是一种创新的融资模式。创业者们建立网站,发布白皮书,介绍ICO项目。经过难辨真假的宣传、营销、包装,克隆核心代码,绝大多数的ICO项目都会成功融资。

4.利用“运费险”漏洞薅“羊毛” 淘宝运险客月入过十万 


在淘宝的世界里,隐藏着许许多多的“羊毛党”,细心研究淘宝规则,专薅实实在在的淘宝商家。

今天要说的就是“羊毛党”的一个分类——运险客。运险客这群人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研究和利用淘宝的“七天无理由退货”和“运费险”的漏洞,从事这个行业的普通工作者都可以做到日入1000。

10元运费险,5元做利润

运险客这个项目在淘宝上一直存在着,它还有一个更加直接明了外号,叫做骗保师,意思也很明白,就是专门骗淘宝商品的运费保险。

5.9大行业趋势 2017上半年创投圈终极复盘 


上半年,Alpha Go、Neuralink、Snapchat火了,Uber CEO 黄了;亚马逊胜了,Costco负了;我们不再谈论mobile,开始谈论人工智能;

第四次工业革命,就这么悄然无息地开始了......

上半年,硅兔赛跑与大家一起见证了很多大事:亚马逊没出现就霸屏CES ;陆奇强势回国 ;全球首发YC 2017 项目路演全收录 ;马斯克和90后创始人成立Neuralink ;Uber CEO被扫地出门 ......

6.短视频MCN“蜂群影视”获2000万元A轮融资 

7月18日消息,垂直短视频内容的蜂群影视完成2000万人民币 A 轮融资,由曾投资二更的基本粒子领投、新榜跟投,投后估值 1 亿。

蜂群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蜂群传媒有限公司,由 MCN 头部玩家蜂群文化孵化的独立子公司。目前公司影视项目公司项目多以自有微博大V为IP改造,如:我的前任是极品,留几手,知乎大神……长期在新媒体玩耍我们深谙网友G点,了解网友的痛点,为视频前期策划提供了很好的方向。目前已有两部短片上映,上映后反响激烈,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7.盘点:2017上半年国际市场最重要的25笔收购 


不知不觉中,2017年已经走过一半,奔走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的你,可有回过头来总结一下过往的6个月呢?

放眼国际市场,上半年的大事儿可就多了去了。收购、融资、倒闭,关店、扩张、调整,推出新业务、尝试新技术、任命新高管、达成新合作……任何一个话题拎出来都有大把大把的案例。在这里,我们挑选了上半年国际领域最重要的25桩收购案进行总结和点评,希望借此抓住些许市场发展的风向。相信,不管你从事哪一行,这里总有一条适合你。

8.美团外卖的广告把“魔性”进行到底 


和努力提升品牌调性的饿了么不同,美团外卖的广告看上去还是那么“接地气”。

如果说哪种广告风成为了当下社交网络时代的流行,“魔性”一定是其中一种:学习泰国和日本,用离奇的脑洞和神反转故意制造尴尬,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网络爆款。

被美团外卖找来作代言人的杨洋和赵丽颖也没能逃脱这一潮流。比如在炎热的夏季用外卖满足霸道老板的要求;在电闪雷鸣的雨夜用外卖给隔壁小哥送杯姜汤;更奇葩的梗是,美团居然告诉你用外卖可以……护肤美白。不同的消费场景,想要凸显的依然是产品和服务的便利程度。

9.不推文的时候,咪蒙靠它让粉丝疯狂留言数千条 


没有选题、没有好素材、没有热点、心情不好、状态不佳、涨粉少、阅读量低……文章写累了能不能休一天?但看看别人家的公众号都在吭哧吭哧爬格子呢,一偷懒掉粉了怎么办?

有没有想过,其实为粉丝换一个内容表达方式,用一张刷屏稿(手机海报)也能完成和粉丝的完美交流?那么,刷屏稿都可以做成什么样,又有哪些类别?我们来看看别人家的“公众号”都在发什么刷屏稿?

10.卖掉1288.com 航叔七位数再入一枚“88”结尾四数字 

今年4月,航叔以七位数的价格收购了1288.com,前不久刚刚卖出。没想到近日得到消息,航叔又拿了一枚“88”结尾的四数字2388.com,交易价格七位数!

近期四数字.com域名交易不断,果然精品域名的魅力挡都挡不住啊!

域名2388.com与1288.com一样,同是ABCC型四数字,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与输入,“88”结尾有“发发”的意思,寓意吉祥。“23”开头又属于递增型数字,无论从品相还是寓意上看,域名2388.com看成精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