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直播:不再受制于60秒!微信直播形式大改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9-04

在历经多年发展,以图文组合、小视频、音频进行微信营销的方式已了无新意。而且微信还有最多60秒音频、40秒小视频的限制,使得粉丝互动渐趋艰涩,用户粘性自然松动。

一方面,有许多像小王这样的普通微信用户,热衷参加各种线上分享培训,所以加了许多微信群。每次微信群内开课,小王的微信就会被一条一条的60秒语音条刷屏,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他很希望在微信群里也能直接看到音视频同步的课程直播,最好还有回放功能。这样既不会被刷屏,也能在课程结束后不断回看。

而像NIKO这样的微信群管理者,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同一堂分享课程,他需要利用付费转发的机器人,才能将语音条和短视频转发到自己管理的不同微信群里,操作复杂不提,而且由于微信群内成员复杂,很多独家内容极易泄露。

好在,拥有7年商务直播经验的微吼推出的微信直播功能,即可将微吼直播嵌入微信,在内容创作、分享互动、吸粉变现各环节都提供了得心应手的实用方案。既解决了微信群主的痛点,又满足了微信群成员的需求。

微信直播=立体直播,打破60秒语音条限制

传统观念中,微信直播就是在微信群内通过语音、图片、短视频交流的单薄形式。但是微吼推出的微信直播,既可以分享到微信群,也可以内嵌在微信公众号里,而且不限时长,打破了60秒语音条、40秒小视频的限制,直播内容可以更丰富更立体。

使用微吼的微信直播,对普通观众来说,最直观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一条一条的点开语音条,只要点开直播链接,就可以随时随地收看音视频同步的直播。而且如果直播方添加了文档/PPT,观众也能同时收看到。

对直播方来说,也不再需要一条条转发语音条、小视频分享给不同的群(以往这样的操作都要靠付费转发的机器人才能实现),只要将在微吼后台生成的链接分享到微信群就可以。除此之外,微吼的微信直播还提供了白板互动、连麦互动等多种互动交流方式,直播主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在直播中开通这个功能。

就微信群主/直播主更关心的盈利方式来说,微吼的微信直播也支持多种变现方式:直播中可以进行打赏、付费观看设置。现在许多微信群大多有两种收费模式,一种是直播前收费,但很多潜在客户会因为不了解直播内容选择放弃,另一种是在直播后收费,但会浪费很多时间去一一跟进。如果使用了微吼的微信直播,变现不再费力,而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简单直接微信直播“外挂”加身

想要接入微信直播,步骤也非常简单。微吼采用了极简的链接嵌入的方式,无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开发,可以节省微信群主/直播主的开发运维成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内容产品运营上。

具体说来,用户只需两步,即可轻松实现微信直播:

第一步,在微吼后台获取微信直播嵌入链接

微信群主/直播主可以在自己的微吼后台,找到“推广嵌入-微信嵌入”的选项。其中“我的主页”对应的链接,可以展示过往在微吼发生的所有直播的集合页,“观看直播”对应的链接,则是单场直播的展示链接。

第二步,将链接嵌入公众号或发布在微信群

如果是想在微信公号内实现微信直播效果,只需要打开公众号的后台,进入菜单设置,把直播链接嵌入到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即可。如果想在微信群内直播,就可以直接将“观看直播”的链接直接发布到群里。

可以说,这次微吼做到了技术上的零门槛,不管你是小白还是资深“微信控”,都可轻松操作,秒变微信直播大咖。

当然,微信直播怎么能少得了直播分享。微吼微信直播支持一键分享,直播链接不止可以分享到微信群,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更大的扩展了信息的传播范围,这也意味着可以影响更多的潜在客户。

对于仍在深度挖掘微信营销价值的企业机构或个人来说,接入微信直播,是技术发展和用户需求发展的必然选择。微吼提供的微信直播化繁为简,针对现有微信群直播的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相信无论是公号运营者、微信群主还是普通微信用户,都能利用微吼的微信直播,获得新的价值。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