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零售企业微谷中国获A轮近亿元融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浙江微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布获得启蓝控股A轮近亿元融资。

据悉,此次所获投资款将用于华南和华东运营中心的队伍建设、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在线教育平台的投入、研究院课程开发升级、师资力量的扩充以及其他各类高端人才的引进等几个方面。

据资料显示,微谷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教育培训、品牌营销服务、精准推广招商等一体化的微商服务平台。于2017年12月推出社交电商收割知识服务业务——微谷APP。据悉,成立至今服务的社交电商累积3000个,经过微谷系列教育服务项目,已帮助超过100万个体创业者实现自主创业。

本轮投资方启蓝控股致力于传统事业与“互联网+”的跨界整合。启蓝控股非常看好社交零售的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对微谷的运营生态模式高度认可,并将微谷作为重点投资发展平台,此次融资近亿元,表明了对社交零售产业发展的信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