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妈妈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投资方为复星集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消息,国内知名育儿公司“年糕妈妈”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集团。

年糕妈妈成立于2014年7月,最初是一个专注分享婴幼儿养育知识的母婴公众号,逐步发展为一家知识驱动型的综合育儿公司。年糕妈妈方面表示,这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学龄前教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

创始人李丹阳非常看好学龄前教育市场,认为“真正优质的早教产品会很有商业前景“。今年6月年糕妈妈上线“早教盒子“,主打亲子陪伴理念,三个月销售额超3000万;另一款产品“数学盒子”也即将上线。

成立四年,年糕妈妈已获经纬中国和紫牛基金连续3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下半年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初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7年1月6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目前主要有三大块业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