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启蒙学习平台“彩虹堂英语”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儿童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彩虹堂英语”近日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微影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体验升级,包括引进优质绘本、教研开发、趣味游戏化交互升级及学习效果优化。

彩虹堂英语是一款针对3-10 岁幼少儿的英语启蒙学习产品,可以理解为儿童版的“英语流利说+薄荷阅读”,主打三四线用户,客单价为 199 元。和APP 类英语启蒙产品相比,彩虹堂英语将其学习场景定位于微信生态,通过“小程序/服务号学习-微信社群沟通-朋友圈打卡”完成学习的闭环。

据了解彩虹堂学习效果目标设立为:每天学习 10 分钟,100 天读透 50 本英文绘本,让孩子开口讲英文故事,目前已经完成6个等级的内容开发。

彩虹堂创始人及团队构成主要为“英语+互联网营销”背景,熟悉微信裂变+团购裂变+推广人体系等营销打法,除这类产品常用的拼团等玩法之外,彩虹堂还搭建起一整套推广人体系和微信母婴 KOL 的战略合作,在持续的用户获取上有着较高的运营效率。

未来彩虹堂将会重点升级产品内容和优化学习效果,进一步规模化获客体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