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会最新消息 雷军带来小米8屏幕指纹版和青春版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消息,小米今天在成都举办了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会上雷军亲自前来,发布了小米8系列的两款新品,一个是小米8青春版另外一个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根据最新消息,两款机型都有各自的亮点。

小米8青春版:回归1999的新机

小米8青春版是一款中端机,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屏幕为6.26英寸,拥有2280×1080分辨率,纵横比为19:9,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中规中矩,也有3250mAh。在配色上,小米8青春版不负青春之名,拥有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等配色,颜值出众。

小米8屏幕指纹版:新增压感屏幕指纹

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闪存。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但是最大的亮点在于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压感屏幕指纹识别的优势在于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超过一定数值后,有助于屏幕指纹传感器获取更加清晰的图像。有效提升解锁成功率,同时给予手指振动反馈,解锁体验更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