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杉网络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B+轮融资 由联想创投、华创资本领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9-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今日云杉网络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B+轮融资,由联想创投、华创资本领投,红点、北极光、经纬中国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强化产品,品牌IP输出以及智能网络生态打造。

云杉网络由亓亚烜博士创立,是一家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提供商。他曾经在清华大学开展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相关核心技术的研究。早在2016年,云杉网络发布国内首个网络虚拟化平台DeepFlow,帮助用户打造基于x86及开源Linux平台下的网络虚拟化及网络安全服务。云杉网络目前重点服务金融、电信和电力三个行业的大型企业,按照License和售后服务收费,单价超过100万。

下一步DeepFlow会考虑继续往上层应用延伸,亓亚烜曾表示:“以前业务人员或者运维人员对网络的诉求是互联,这个定义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来底层互联是网线和交换机,现在出现了分布式虚拟交换机。要定义互联的质量、延迟要求,这些是真正需要业务人员、运维人员去理解的部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