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12月8日在纽约召开发布会 正式打进欧美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近日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此外,小米还宣布在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意味着小米将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目前小米并未透露纽约发布会要发布的产品和具体细节,有业内人士猜测很可能与当地运营商合作进入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此前小米曾在美国推出电动滑板车、安全相机等产品,主营业务并未在美国上线。

据悉,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小米位居全球手机厂商第四位,其主要增长来源于印度,然而售出的都是一些利润较低的红米手机,因此小米瞄准美国市场,将大力推广旗舰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在布局5G手机的环境下,小米在今年10月末发布的小米MIX3拥有5G版本。苹果5G手机据传最早在2020年推出,由此看来,在5G手机市场上,相信小米在美国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