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五销售额破纪录 但只达到淘宝的八分之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1-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对于海外用户来说,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是属于他们的“双十一”购物节。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今年的美国黑色星期五线上的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尽管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但是销售额只能达到淘宝的八分之一。

据悉,在今年的购物潮当中,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正在转向网络购物。与去年相比,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这两天访问实体店的消费者合计减少1%,其中“黑色星期五”当天同比减少1.7%。

消费者从实体商店向网上购物的转变,让亚马逊这样的电子商务巨头获益匪浅。Adobe Analytics追踪了美国前100家电商中的80家,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其中亚马逊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大促中购物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仅用了9个小时就打破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全天的商品销量纪录。此外,“黑色星期五”前一天的感恩节在线销售额也达37亿美元,同比增长2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