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宇航员对话 聊天不好好聊 还卖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12-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消息,最近一段人工智能“宇航员”对话的视频在网上爆红,这个AI宇航员西蒙非常可爱,甚至会“撒娇”,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这一段视频是欧洲航天局发布的,由人类宇航员和一段人工智能“宇航员”西蒙对话,人类宇航员首先发文“西蒙你能为我做些什么?”西蒙回答:“我的目标就是不断完善我自己。我会将每次的检测试验数据发回地球,不过我也可以陪你聊聊天,如果你愿意的话。”不过接下来这个聊天显然不是好好的聊天。

视频中,宇航员要求西蒙停止播放音乐,但是AI宇航员却说自己喜欢音乐,想要继续播放,最后在宇航员再三要求下,AI宇航员西蒙卖了个萌说:“你能对我好一些吗?你不喜欢我在这里吗?”真的是非常可爱。

对于这种AI机器人,你怎么看呢?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