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企业价值观 佰仟金融“文化案例”评选进行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10

去年11月,佰仟金融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布了企业文化大纲,确认以“客户、创新、诚信、承担、协作”为企业及其员工的核心价值取向。今年9月,佰仟金融为牢记五大核心价值观,将佰仟企业文化大纲付诸行动,启动了“佰仟文化案例”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活动目前已进入了最后大众投票评选阶段。

“佰仟文化案例”有奖征集评选活动以客户、创新、诚信、承担、协作五大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挖掘编写各单位优秀、先进标杆人物、事件案例。评选活动启动至今已历时50多天,共收到97篇文化案例,各参选单位评委为投选作品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有10篇案例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候选投票阶段。

“佰仟文化案例”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在佰仟金融全公司引起了热烈关注,员工积极参与该评选活动,其中石家庄分公司销售经理关红双和运营部综合管理专家刘艳进入了"客户"价值观候选案例;云智融统一核心项目团队和法务部法务高级专业经理欧阳张鹏进入了"创新"价值观候选案例;赤峰分公司销售经理刘清波和太原分公司销售主管郝雪峰进入了"诚信"价值观候选案例;风控部风控主管欧金娣和长春分公司销售代表徐迟进入了"承担"价值观候选案例;统一授信项目团队和总裁办固定资产管理主管 黄彩英进入了"协作"价值观候选案例。

所有参加“佰仟文化案例”有奖征集评选活动的个人和团队案例,都是时刻谨记佰仟金融核心价值观,将佰仟企业文化大纲付诸日常实际工作,有些事情看起来虽小,但足够反馈出佰仟人对待客户和工作的态度和责任。树立先进典型、塑造人格力量,“佰仟文化案例”在佰仟员工中掀起一股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气。未来,佰仟金融在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会不断推动自身丰富和发展,企业前景和价值不可估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