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欢迎卢伟冰加入小米:金立原总裁竟然真去小米公司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去年有消息称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加入小米。有接近小米的消息人士透露,卢伟冰还没入职小米,卢伟冰与小米还在洽谈的过程之中。

昨日晚间,雷军发微博称:“欢迎卢伟冰”,坐实上述传闻。微博下方评论中,雷军评论称:“欢迎卢总加入!”

据悉,卢伟冰此前为金立集团总裁,2017年离开金立,创办了诚壹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诚壹科技前身为金立手机海外事业部。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9%的深圳市诚壹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诚壹科技76%股权。

卢伟冰作为金立曾经的核心人物,见证了金立的崛起和衰落,不过金立还是没能继续走下去,实际上卢伟冰是管理经验非常丰富且海外市场眼光独到的一位人才,相信雷军招安他就是想进一步拓展小米的海外市场。

雷军是近年来手机领域的大佬,产品年年有更新、有创意,卢伟冰作为原金立手机总裁,在营销和高端领域上也是手机领域上的翘楚。二者强强联手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不知卢伟冰加入小米后,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大动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