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欢迎卢伟冰,后者或主导小米海外业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昨日晚间19点27分,小米的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出一条微博:“欢迎卢伟冰。”配图则是卢伟冰与雷军、林斌、黎万强在办公室的一张合影。

事实上,卢伟冰加盟小米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去年11月就有传言称卢伟冰将加盟小米,并且此事也得到了当事人的确认。只是人们当时并不清楚卢伟冰究竟会在小米担任什么职务,当然,这件事情至今仍然没有得到小米的官宣。

根据综合信息判断,卢伟冰将会很大概率以副总裁的身份负责小米的海外市场。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研究所的总监闫占孟表示,卢伟冰入职之后或将主导小米的海外市场业务。

卢伟冰在金立时就主管海外业务,金立和天语的手机也是以开放市场起家,擅做开放市场渠道,而小米的子品牌POCO和美图也是以开放市场为主,所以卢伟冰的经验对他们十分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