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雷军欢迎卢伟冰 胡玮炜任WKUP单车董事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03

1、雷军欢迎卢伟冰 或将负责红米手机业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昨天晚间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欢迎卢伟冰!”配图则是小米的极为高层。这一动作迅速引起业内热议。

2、共享汽车平台途歌创始人遭用户围堵9小时 承认未正常退押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共享汽车途歌目前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不仅车辆难寻,退押金进度更是排到了5个月之后。昨日下午,忍无可忍的用户将途歌CEO王立峰围堵在派出所,要求退押金。

3、 “BT天堂”站长被判侵犯著作权 免费下载资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相信不少人都知道BT天堂,很多人在该网站下载过电影,主要来说是免费,不用付费就可以看热门电影,然而这种免费下载资源的日子也快要到头了。

4、北京市网信办为什么约谈百度?或因涉嫌传播低俗庸俗信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百度,责令百度网页版、百度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百度APP“女人频道”“搞笑频道”“情感频道”自1月3日15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5、胡玮炜辞任摩拜CEO后的新身份:WKUP单车董事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上个月原摩拜单车CEO胡玮炜离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今天胡玮炜拥有了新身份,就是WKUP单车董事。

胡玮炜成为WKUP单车董事的同一天,引入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WKUP新增股东,有人据此分析WKUP单车将会成为摩拜单车的服务提供商和单车生产商。

6、契约精神不能丢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蛇哥被斗鱼索赔1.5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熊猫直播起诉主播“刘杀鸡” 跳槽违约被索赔3000万,这是继蛇哥被斗鱼起诉索赔添加违约金之后又一直播界热点,契约精神真的很重要呀。

7、苹果承认iPhone在中国销售不到预期 股价应声大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美国时间1月2日苹果公司下调了其本季度营收预测,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84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915亿美元。受此不利消息影响,苹果股价一度大跌8%。

8、2018新媒体大事件:互联网没有记忆

回顾整个2018的内容产业,能贯穿始终的,恐怕只有抖音的崛起与不定期的整顿。回过头看,这些风口和热点往往火不过三个月。都说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当时间拉长到以年为单位,我们会发现,一度火热的故事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

9、任正非致员工信:唯有保持自我进步才能适应外来挑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1月2日任正非签发了《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主题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这也是今年华为总裁办签发的2019年001号文件。

10、姐妹俩辍学创业,4年积累百万资产

生活在陕西农村的刘影、刘囡,十六七岁的时候因家庭困难而辍学。姐姐刘影在县城卖衣服,一个月只有一千块钱,妹妹刘囡在超市打工工资同样不高。她们俩的工资加起来不过两千元,根本养不起她们独腿残疾的父亲、精神疾病的母亲和上小学的弟弟。焦急万分的刘影、刘囡姐妹为了获得更多的工资也去人才市场找过机会,但是她们俩学历不高,年龄又比较小,根本没有人肯录用她们。身处困境中的刘影想到了创业这个办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