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并兼Redmi红米品牌经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1-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昨日上午9点,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关于卢伟冰的任命通知,任命卢伟冰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并向林斌汇报。

随后,卢伟冰本人也在微博发文表示,“向大家正式汇报,我已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红米品牌经理。今天下午我会在‘小金刚’Redmi红米Note 7发布会现场跟大家见面。Redmi红米品牌以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以下为小米任命通知原文:

关于卢伟冰先生的任命通知

各位小米的同学: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加入,一起奋斗!

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团

2019年1月10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