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特通信2018丰收年,2019携手新起点,共创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1-23

近日, 主题为“携手新起点,共创新生态”的中国联通移动转售业务正式商用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中国联通监管事务部总经理周仁杰,以及远特通信在内的多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回顾了中国联通移动转售正式商用历程,并展望新一年发展方向。远特通信凭借在2018全年的努力受到中国联通的认可,并被授予特别贡献奖、十佳合作奖、运营表现奖多项荣誉。

中国联通监管事务部总经理周仁杰就2018年移动转售业务发展情况及最新移动转售业务政策向与座发布:中国联通一直重视移动转售用户发展的质量,在5G时代将从增强移动宽带、大连接机器类通信、低时延高可靠通信方面为虚商创造更多机会。2019年中国联通将从资源池、模组模式、码号资源、增值产品以及扩展服务上,不断优化、积极推进,为移动转售业务提供更好的合作政策。据悉,中国联通的移动转售用户已突破5000万,市场占有率74.6%,年均保持了千万级的增长,用户的份额仍然保持领先。开放地市增加到243个,发展稳定。另外,在中国联通的转售企业中,相对梯队企业比较稳定,从第1到10名,中国联通占据86%,用户数占82%,相对较高。回顾过往,中国联通持续致力于建立一个互信的生态;展望2019年,中国联通鼓励产业链同仁互信互利,合作共赢。

会议发布了“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倡议书”,由远特通信总裁王磊做为虚商企业代表领头宣讲,呼吁打造诚信联盟,助力行业提升。移动转售的正式商用意味着转售业务开启新征程,各合作伙伴应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施行实名制,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做让监管放心,让用户充满信心的价值创造者。

会上,王磊向行业同仁致以新年诚挚祝福,并分享了远特通信在新一年度的着力方向:做小而美企业,解决行业缝隙需求。具体为,做好卡盟小站,专注通信能力便利交付与集成,通信赋能与结算。以自有知识产权平台运营突破原有虚商粗放经营模式,通过卡盟SDK开放平台运营赋能,提升渠道客户的产品运营能力,共享通信业务收益;做好eSIM+商业化平台:开放SDK面向智能穿戴与物联网的八大核心功能SDK快速赋予终端智能设备APP通信能力,包含“选号码-选套餐-实名制-支付-写卡”等能力,实现终端与通信快速融合。做好“易连接”移动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把自己的资源做整合和再传递,解决行业缝隙痛点全新的解决方案。2019年,远特通信将携手联通及业内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共赢”,专注投入,迎来行业崭新气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