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教授APP第二期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0

3月8日,钱教授APP第二期招商启动会在长沙凯宾斯基盛大召开,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信用卡还款市场的未来和卡神皇朝创业平台的全新模式。卡神皇朝延续着过去的成绩,保持着今天的创造力持续输出。现场商界精英云集,并以此为契机共同发掘智能穿戴商业潜力,携手探索行业光明未来。相信钱教授APP会给每一位勇于创新的盟友创造价值的机会!

钱教授APP是卡神皇朝信息服务公司基于信用卡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专为解决资金周转难题的+财商课堂智能还款APP。在信用卡还款、在线申请、贷款等基础功能上嵌入财商知识,让卡奴不仅能还钱还不差钱。

此次招商大会不仅是对产品的进一步详解,更是加盟商政策的扶持。

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现在,是一个拥有数据就可以掌控商业的时代,小到商贩大到集团都在为如何获取数据而费神。作为代理商,获取后台数据也同样重要,对于优质用户钱教授APP可以推送定制化服务,如:财商课堂。让自身拥有更强大的商业纵深。钱教授APP有竞争力的服加功能在市场具有独特性,在用户基础上将为代理的可持续化数据营销加码。

此外分润与激励政策一直是代理商关注的重点。钱教授APP一直倡导的口号是“不差钱”,让用户因为使用去钱教授APP解决周转难题,因懂财商管理不差钱。加盟商在钱教授APP生态运营模式中实现直推奖励、区域躺赚,用户流水分润,真正实现睡后收入,分润不停。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卡神皇朝经历3年多的锐意进取,实现了今日的成就。在今后的发展中,卡神皇朝将不断突破固有边界,在信用卡还款领域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独具魅力的前沿科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