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公益营销再加码,凭什么让用户越拼越快乐?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03-24

在全债县关庙乡希望学校,孩子们脸上荡漾着欣喜的笑容,彼此分享着收到礼物的喜悦。这是聚划算发起的一场暖心公益活动。聚划算通过聚合多家知名品牌向山区儿童奉献爱心,通过一支短片,记录了品牌方向山区孩子捐赠礼物美好瞬间,呼吁社会随手公益,分享快乐。

快乐传递远方 500份精致大礼包礼遇山村儿童

此次活动,聚划算联合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为山村儿童赠送了500份精致大礼,每一份精致礼包都凝结着分享的善意。

当远方不经意的分享翻山越岭来到孩子们身边,我们看到的是孩子们一张张开心满足的笑脸。他们或许生活清苦,但同样能感受到这来自远方分享传递的快乐。

这种分享的喜悦会让孩子们在心中埋下公益的火种,理解善意的力量,明白公益的本质在于分享,并把更多分享的快乐传递给山区更多的人们,最终完成这场公益接力。

聚划算此次公益之举没有刻意煽情,不矫揉造作,整支短片轻松活泼,让我们看到了公益的另一面:公益不一定要和眼泪挂钩,也可以很轻松;也无需伤感,因为分享传递了喜悦的力量;公益并不只是受助者获益,也给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益起分享,快乐加倍 用户和山区孩子的双向心灵互动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拥有快乐体验的不仅仅是山区的儿童,还有完成消费的用户。

一方面,聚划算满足了用户消费的社交心理。在消费中切入社交,用户不仅能用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喜欢的商品,还可以享受分享的愉悦来增加消费的乐趣。

另一方面,在公益一端,赋予了单纯消费行为更多的温度。每一份礼品都成为情感的纽带,连接着用户和山区的孩子。这种情感上的关联让用户的分享带有公益的态度,从而增强用户的消费意愿,吸引更多用户参与进来,让分享传递的幸福感更加久远。

毕竟,这种边消费边助人的快乐是十分宝贵的体验。在和好友分享美食时,你联想到的可能是远方山区的孩子也在和你分享同样的快乐。当分享装载着快乐行至远方,不论是参与者还是受助者,都能让身在异处的你我他获得心灵的慰藉。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起于分享,心意的抵达因分享而加速。这也是活动的初衷。每一次由分享而产生的快乐都将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助力山区孩子们的成长。

聚划算,聚快乐 公益营销助力聚划算

“无所不能聚”对于聚划算来说并非只是一句口号,聚快乐、聚分享、聚实惠始终是聚划算的坚持。此次公益活动更让我们看到了聚划算对公益的坚守,通过创意释放善意,让简单的消费举动传递公益正能量,再一次探索出了公益营销的新路径。

以一个善行推动众人同行,以一个善念激发社会共鸣,对于聚划算而言,公益营销从来不是终点。用商业力量来赋能公益,促使平台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才是聚划算公益之举的要义所在。

目前聚划算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在淘宝APP搜索“一起分享”就能进入活动页面。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公益的助力下,聚划算快乐会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会播撒到更美的远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