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网络助力绿梦公益 守护大病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9

在北京市通州区潞城大营旅游村92号,有这么一个公益组织,专门救助进京看病的贫困大病儿童及其家庭,并免费为其提供在京治疗期间的临时居留场所,这个组织叫做绿梦儿童关爱中心。

关爱中心由2层的小楼和一个院子构成,总面积近1000平米,在这里,最多可以同时救助20个大病儿童家庭,每年可以救助至少100个家庭。

大病儿童是需要全社会特别关爱的群体,近日,萤石网络免费捐赠包括智能摄像机在内的一批智能设备,为北京绿梦儿童关爱中心(通州救助站)的孩子送去暖心关爱。

这批智能摄像机主要安装在绿梦救助中心的楼道、院子等公共区域,投入使用后,将担负起守护救助中心日常安全的职责。同时,方便救助中心的“大家长”——绿梦志愿者们通过手机随时了解救助站病童的情况,让孩子们在远程呵护下安全地生活、玩耍,也让病童能与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通过视频画面传递思念,实现亲情的暖心陪伴。

“儿童”这两个字是世界上最温暖、最柔软的词语,萤石牢记“乐享安全智能生活”的企业理念,一直以来对儿童的健康成长倾注颇多,推出的多款产品均承载着萤石对儿童的关爱。

其中,儿童陪护机器人萤宝能通过语音交互,实现儿童陪护、聊天、读书识字功能,内置摄像头,支持父母与孩子的可视对讲;门磁等传感产品可安装在窗户,阳台等儿童高危地段,及时预警儿童开窗,攀窗等危险行为。

萤石开放平台也为多家幼儿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强大且成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家长随时随地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情景,提升幼师与家长的透明沟通能力,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爱。

服务大病儿童,守护孱弱童年,绿梦儿童关爱中心用爱坚守,无私奉献。萤石网络希望通过一点微爱,点燃希望之光,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