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环境保护 浙江天搜发起环保公益主题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8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不断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资源消耗和浪费,生态破坏以及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对人类社会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改善构成了重大威胁。为了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国家政府和企业公益组织都在呼吁大众齐心协力打响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作为一家拥有14年历史的专业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在不断推出各类优质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同时,也积极肩负起社会责任,通过自身行动为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是本次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积极响应此次地球日活动,4月15日浙江天搜发起了“春风十里,不如绿色有你”四月环保公益月主题活动,致力于通过线上和线下系列环保倡议与活动,增强员工的环保意识,帮助大家养成日常绿色低碳生活习惯。

这是一项环保+公益的活动,在活动期间,浙江天搜不断传递“环保无小事,环保在身边”的理念,以及从自身做起的日常环保行为:使用环保袋,拒绝白色污染;不开车,低碳绿色出行;自带筷子,告别一次性;随手关电,双面打印,节能更省心等……致力于让每位员工成为一名绿色生活的践行者,让每个人的随手小举动改变地球!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环保,从来不需要所谓的“高大上”,只在于每个人日常生活的点滴小行动,浙江天搜很早就发现,培养员工的环保意识,是决定企业能否进行高效绿色发展的关键。从2013年开始,浙江天搜就开展了以环保为核心的员工活动,致力于将环保理念植根于每一位员工心中,鼓励员工走进多个园区,组织参与垃圾回收、流浪动物关爱、环保小事分享、减排计划等活动。让员工真切地感受保护环境的必要性,进而增强集团整体的环保意识。

环境保护事业任重而道远,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浙江天搜深刻认识到同呼吸、共命运的重要性,主动承担起保护地球环境的社会责任,积极倡导并践行环保公益事业。公益既是长久发展的基因,也是企业的责任与义务。浙江天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环保公益活动,向大众普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为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保护是时代赋予企业的社会责任,需要企业为环境保护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14年以来,浙江天搜积极践行“行业领先、社会尊重、员工自豪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的企业愿景,开展系列主题环保公益活动,将企业的发展同社会效益协同起来,在推进环保和绿色发展进程中发挥企业独有的作用。未来,浙江天搜还将继续秉承的企业使命,携手社会各界力量,通过持续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为人类的绿色未来而不断努力!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