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逐梦前行——华拓金服集团关爱老人送温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22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4月18日,华拓金服集团花桥基地“筑爱社团”开展主题为“为爱出发,逐梦前行”的志愿者活动,社团成员们来到陈巷日间照料中心,为这里的五位寿星老人庆祝生日。

为了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筑爱成员们的关怀与祝福,大家为寿星老人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新鲜的水果,还为其他老人准备了爱心小礼物。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社团成员们精心准备了唱歌、舞蹈等文艺节目,《爱》《水手》《一剪梅》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为了让老人们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大家特意在游戏环节加入了奖励机制。老人们和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们一起玩耍,笑得十分开心,他们的笑容比夏日的阳光还要灿烂!

华拓金服集团在稳健经营发展的同时,肩负着回馈社会的重大责任。希望本次的敬老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也希望集团能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下去。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