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魔方实现百度智能小程序Web化,让小程序像网页一样抓取收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0

近日,夺冠魔方平台已全面打通百度智能小程序Web化功能,通过夺冠魔方平台生成的百度智能小程序,都能够像普通网页一样被百度抓取收录,合理运用此项能力,能够让自己的小程序获取更多百度大搜带来的精准流量,接下来和大家聊聊什么是百度智能小程序Web化。

一、百度智能小程序Web化是什么?

百度智能小程序WEB化(自然搜索排名)是解决收录和展现。开启Web化是做自然搜索接入的一个环节,它的目的是确保你的小程序能被搜索引擎的蜘蛛识别、成功索引到、并且能够收录展现。

小程序是App里面开发的,正常情况下搜索引擎是无法识别的,所以要想成功的被识别,就需要你做Web化,把你的小程序网页化,这样就可以做到被搜索引擎识别、索引、并且成功的收录展现。

二、为什么要做自然搜索?

因为自然搜索的结果是很干净很直接的,这种搜索结果没有SEM或者其他因素的影响,完全由算法程序给予自动排列,所以导致很多人认为,自然搜索的结果更精准地反映了他们想要的关键词的客观、可信程度,因为这些结果都是非常权威的。

自然是搜索的结果很符合搜索引擎的初心——搜索引擎优化的现实目标是追求在自然搜索中的优先排列位置,以吸引最大限度的来自搜索引擎的流量。

三、为什么要做小程序web化?

已经打通了Web化功能的小程序,商家只需在小程序中布局想要被用户检索到的关键词,就有机会使自己的小程序被百度搜索收录、分发;当用户在百度App中搜索关键词时,如果商家的小程序有被百度收录的对应关键词,那么商家的小程序就会出现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中,非常简单就可以获得很好的排名。

以前,用户检索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后,打开的可能是一个页面或者一个广告,而如今,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直接获取商家的服务,转化变得更加简单和直接。

众所周知,商业的本质是流量,有了流量才有更多变现的可能,百度此次推出小程序Web化功能,就是将百度大搜的流量向小程序端引流。目前,百度小程序Web化仍处于初期阶段,是商家提前布局关键词,提升小程序权重排名的关键时期,快人一步,才能在商业竞争中抢占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