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创新 优音通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0

过去20年,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交叉融合,万物智能互联孕育兴起。随着大数据、物联网、AI人工智能的发展,消费互联网逐渐转向产业互联网,传统产业急需进行多方位、深层次、全链条改造,“转型”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关键词。

2019年4月29-30日,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和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高级研讨会”成功举办。优音通信凭借卓越的通信网络运维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特别荣获了“2018-2019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单位”。

本次会议以“运维变革 创新服务”为主题,全面、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的网络运维现状及发展趋势、运维服务创新、运维新模式等热点话题,并就当下数字经济时代的行业转型发展进行分析。

通信服务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强大的推动力,由于市场经济竞争激烈,对通信服务企业经济的冲击很大。近年来,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发展迅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更多的企业通过数字技术使企业变得更加智能、更加敏捷。

数字经济发展正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突破口,企业想要取得更大红利,数字化转型,智能化转变是必经之路。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服务领军品牌,凭借十余年的行业嗅觉,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不断结合前沿数字技术推出一系列智能化通信产品技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优音通信拥有50万企业客户的信赖支持,基于庞大的客户群体,优音通信更了解客户的需求与痛点,因此,在数字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优音通信将通信产品加入更多的数字技术,将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如今,优音通信已拥有优音云总机、优音云客服、移动云坐席、优音云平台、优音热线、优音电话会议、优音短信等PaaS、SaaS通信产品与服务。除此之外,优音通信还联手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融合赋能,互利共赢,如联手阿里钉钉一起共创智能热线电话、智能机器人等产品,为更多企业的智能化转型贡献一己之力。

如今,人们的生活因智能技术的发展更加高效、便捷,作为企业标配的企业通信服务,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改造下,将进一步为企业赋能。优音通信亦将投入更多的研发成本,运用当下前沿的数字技术,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提供高端智能化的通信服务,提高企业营收,创造商业价值,助力企业转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