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想你所想,懂你所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0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经常会面临996的上班情形,结束了一天的忙碌生活,如果还要回家做家务,非常让人苦恼。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安利一款高性价比、更懂你的扫地机器人——科语小黑匣,上班族们仅需手指一动即可拥有一个干净的家庭环境。

科语是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需求创立的自主品牌。目前,宝乐产品已经出口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ODM销量更是稳居前列。作为国产扫地机器人新锐,科语通过多年来对扫地机器人的研究和对消费者使用习惯分析,匠心打造“懂清洁、懂用户”的扫地机器人。

2018年,科语研制出专为扫地机器人量身定制的FLEX蜂鸟™马达,并率先应用于科语*激光镭射扫地机器人——科语小黑匣。通过对马达的材质、结构和密封等级的优化,以及针对扫地机器人不同部位和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在满负荷的情况下,FLEX蜂鸟™马达能够连续工作1500多个小时以上,是普通马达的3倍。

科语小黑匣通过激光扫描搭配Allwinner R16芯片,配用激光SLAM智能算法。无论多么复杂的房型都能精准实现地图构建,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避免漏扫和重复清扫等情况发生。这是一款“懂清洁”的扫地机,灵敏感应周边的环境,能够智能避开障碍物,有序对整个房屋进行清洁。

同时科语小黑匣也是一款“懂用户”的扫地机。它支持手机智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对科语小黑匣进行全面监控和控制,使用者只需在手机APP上轻轻一划,便能自由指令扫地机器人的清扫区域和禁扫区域。此外,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具有自动回充和断电续扫的功能,在电量过低的情况下,它会自己返回充电座上充电,无需人工挪动,可以说非常的智能方便,充分解放用户双手,让用户的时间更有价值。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配置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核心功能,集扫拖于一体,采用激光镭射扫描技术和噪音自吸收结构,适用于多种工作场景。强大的清洁能力和先进智能的人性化设置,解放你的双手,是众多上班族的不二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