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来袭,无限开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0

提到“圆”,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是罗马万神庙的穹顶?

光束从圆洞泻下,阳光普照大殿。

是靠近它就会被吞噬的黑洞?

宇宙中危险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还是宛如蓝色宝石般的纳木错湖?

唐古拉的风撕扯咆哮,但它依然宁静美丽。

......

这都不是圆更深刻的意义。

从正圆到椭圆,

从二维到三维,

从单一到叠加,

圆,新生出万物,验证无限可能。

U8,以圆为起点,

变换形态,提升维度,

让空间丰富,

更创造无限。

极 智 双 屏

交 互 无 限

外屏提供开启操作功能,把手状态灯显示绿色/红色提示开门验证成功/失败,安全状态一目了然。

那内屏呢?

时间提示,显示24小时制的当前时间

电量提示,需要换电池时指示灯闪烁并发出警告音。

状态提示,操作时屏幕图标实时反映门锁开关和夜舌开关状态。

静音提示,使用门外静音模式开锁时,内屏会显示图标,告知屋内人。

贴心双屏,极致呵护,从心而至。

超 越 多 彩

风 格 无 限

珍爱的家只有一个,但开启它的方式却有很多种。

星云白

星云,

弥漫而庞大,积聚并凝结,创生出恒星,

光耀白昼。

陨铁黑

陨磁石,

强韧而致密,钢炼并磨砺,锻造为坚物,

细腻致黑。

除了上述基本款以及传统五金色彩以外,U8还将提供更多不同质感/纹理搭配色调/风格,无限你的想象。

应 急 供 电

能 量 无 限

前几年大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有个情节,

安迪因为大门的智能锁没电而被锁在外面,索性樊胜美从家拿来充电宝给锁充上了电才解决,但转身樊胜美又因为自己没带钥匙被锁在家门口了。虽然这个情节没给任何品牌打广告,但无疑给整个智能锁市场做了无形宣传。

拿U8为例,不仅支持指纹开锁、钥匙开锁、密码开锁等多种不同的开锁方式,而且还能防盗报警。安迪在家门口装了个摄像头,是为了防贼防盗。而使用U8的家庭在遭遇小偷或者不明闯入者时,会启动非法入侵报警功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而且U8也有Type C接口,电池耗尽后可以通过苹果/华为/小米均主推的Type C 连接充电宝临时供电开锁,并且U8 电池也是超长耐用款,按10次/天,365天/年来算,电池可以全年使用。

指 纹 开 锁

个 性 无 限

前段时间坊间流传的“小黑盒秒开智能门锁”传闻引起全民讨论:智能门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本月初,中消协发布了一份29款智能门锁的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在29款样品中,48.3%的样品密码开启安全存在风险,50%的样品指纹识别开启安全存在风险。

而U8......

不惧!模拟信号和发令开锁

不惧!重启进入和开启模式

任你强电磁脉冲和人工闪电

任你扰我程序、致我重启、损我硬件

通通不怕!

完美通过小黑盒测试

·把手指纹感应,将指纹感应与开门把手融于一体,一步开门,人性化的智能

·专属指纹密匙,指纹唯一及不可复制性成就最佳安防性能

·瑞典FPC电容式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世界级领先科技,高防盗级别

·活体生物识别技术,拒绝假指纹,防止采集/复制指纹,安全加倍

·快速指纹算法,小于1秒,识别高效,适用老人/小孩

除了传统的钥匙开锁,U8还支持密码/刷卡/app/指纹等多种开锁方式,多方式、自定义,打造家庭专属安防守卫。

美国百年西勒奇,致敬99周年新品

U8惊艳上市!

关于西勒奇®

西勒奇Schlage品牌创立于1920年,是美国第一个推钮式球形锁专利获得者和第一家大规模工业化制锁企业。现今,西勒奇Schlage品牌已家喻户晓,成为北美制锁行业的领导者。

2013年西勒奇Schlage加入安朗杰品牌大家庭,成为安朗杰27个品牌之一。公司旗下产品,从闭门器、逃生装置到电子门禁系统和劳动力生产率系统,为您提供全方位安防保障。

历经百年洗礼,我们以行业领先的发明创新,始终护卫全球用户的生活、工作和出行安全。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