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创业5个坑 创业者千万要注意

来源:A5创业项目 时间:2019-06-24

现在越来越多进城务工人员开始着手创业,农村创业中,农村电商是很有前景的。但是农村电商创业也是发展和风险并存,所以创业者要想创业成功,需要注意避开以下这5个风险。

一、只做线上

很多人觉得既然是做电商,就专心做线上就好了。但其实线上线下相结合,才能将电商做好做大,能更好地占领消费者的市场,获得更全面的客户体验。

二、仅靠政府补贴

有些人觉得既然政府支持返乡创业,也重视农村电商,那一切等着政府来帮我就好了。如果有这种想法,那是绝对不行的。做任何事情,只有自己主动才有可能做好,一心想着靠别人,那是绝对不会成功的。

三、太重体验

电商竞争激烈,所以有些创业者就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专门放些自以为客户喜欢的东西在上面,其实大家都懂你的套路,反而不喜欢。商家只要让客户购物的时候感觉到舒适就可以了,不用太刻意照顾客户的感受。

四、做多而不做专

有些创业者为了把市场做大,就放很多农产品在上面,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一心就做数量,而容易忽视了品质,这样是最致命的。质量不过关,什么都没有用。如果我们专心做某一单品,可能还会做的很好。

五、只做大平台,看不起小平台

很多人做农村电商都只想进驻天猫、淘宝、京东等大的网购平台,可是这样的平台平台使用费是很高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其实小平台也有小平台的精准,在小品台投入不用这么多,也可以根据自己农产品的特点做精准投放。

如果您是创业者,想找到心仪项目,可以扫码了解我们的项目详情。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