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发布会:小米CC发布会将在今天晚上19:00于北京水立方召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7-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讯,据悉,小米CC发布会将在今天晚上19:00于北京水立方召开,据说将会发布小米CC9系列:CC9、CC9e和CC9美图定制版。

雷军曾发布微博称,小米CC9/9e将标配4030mAh大电池 ,可见小米CC系列在续航上将有不俗的表现。处理标配大容量电池外,从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小米CC9亮点颇多。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小米CC9采用与小米9相同的工艺,背面的3D弧面玻璃手感更出色。而在拍照方面,小米CC9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此外小米CC9还采用了第七代光学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更快更安全。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CC9搭载一块6.39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处理器方面可能会搭载高通730/712处理器。在摄像头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AI三摄。 在颜色方面,小米CC9除了白色恋人、深蓝星球之外,还有其它配色未公布,但是所有的谜底都将会在今晚揭晓。

雷军也在个人微博上自曝:“CC9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功能有增有减。颜值、拍照和配置,都不弱于友商R/友商X/友商N的3000元档旗舰机。三星AMOLED屏+屏幕指纹,前后相机都很好,3200万+4800万,轻薄圆润,3D全曲面玻璃,双面康宁GG5,4030mAh,耳机孔,红外遥控等等,你还想知道啥? ”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