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节点java实验班团报来袭,最高立减1000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04

毕业季,终于熬完了毕设和答辩,正想喘口气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件大事没做!

那就是:「找工作」

2019应届毕业生平均期望月薪8431元,你期望的可能比这还高,但是一看现实却有点差强人意了,这大概就是理想与现实的最大的鸿沟,醒醒吧,同学们,惆怅迷茫不管用,不努力,生活还是会对你们“下死手”的!2019应届毕业生人数达834万再创新高,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拿到一个高工资,选对行业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毕业季,要实干不要空想,“拼”就对了!

行业如何选,如今一说到IT行业就是高薪,从薪资以及岗位进行分析,Java的行业薪资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工作一年的Java工程师已经可以到25k不等的高度,从各大招聘网站来看,各大省会针对Java程序员的需求也是非常之多。

如果你对自己的专业不看好,

如果你对自己的薪资不满意,

如果你对自己的学历不自信……

零基础想学Java的你,就可以开始关注动力节点Java实验班了,为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降低学员培训风险,特推出全国首个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专业的Java学前实验班,真实面授场景,专业老师指导,亲身体验课堂氛围,先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基础编程技能,再经过正式入学前专业测试,准确评估你适不适合学习,全程无费用,让学习0风险,Java实验班是你的最优解。

专业的入学考核评测,不用担心测试偏差,让我们更加专业

考评团由4名金牌讲师组成,专门负责Java实验班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以及考评录取工作,他们皆具备10年以上一线开发和教学经验,以师者之心,绝对客观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来到学者。

什么样的人适合学实验班呢?

零基础害怕学不会

怕学完找不到工作

怕自己不适合学习

怕前景不好

其实,你缺少的只是一次真实的学习体验和一个专业的学前测试,努力大于选择,选好行业受益终身。

最后是否继续学习,由你来定

1.毕业后通过Java全程 就业班升学考试—Java全程就业班—5个月完成9个阶段课程,5-6个经典项目实战,至少3个名企主流项目,学习期间最新技术免费学,达到要求顺利毕业,为你提供就业服务

2.没通过测试/自己感觉不合适—不在继续学习—不收一分钱—你可以直接回家。

这还需要犹豫吗,赶快报名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0风险跨行高薪行业,用行动致敬滚烫青春,一起“拼”出绚烂未来!!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