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徐家汇成功引进高新企业Datatist(上海画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7-12

编辑 | AI君

徐汇区是全国人工智能高地上海的重点区域,在成功引进一系列知名AI企业之后,又发现了掌握“AI运营核心技术”的Datatist(上海画龙),科委商委领导和招商部门领导三管齐下,通过极大的诚意成功将Datatist纳入到徐汇人工智能中心板块,从政策层面、客户拓展层面、高级人才培养、人才生活和服务等全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与帮助,扶持Datatist用AI为企业画龙点睛。

2019年6月14日,Datatist在上海总部举行了三周年庆暨乔迁盛典,此次乔迁特意邀请徐汇区政府领导一起参加,对领导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

上海和徐汇区的人工智能发展与定位

2017年,上海率先发布《关于本市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2018年,上海举办了全国首个聚焦人工智能主题的高端大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019年,经国务院批准“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仍将在上海举办。

上海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而上海最重视人工智能的地区,则是徐家汇。

2018年,徐家汇引进了一批国内外最前沿的基础架构支撑和人工智能技术企业,并且大多数都已经科创板上市,区内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总产出达到了210亿元,同比增长了30%。

但是领导反馈目前引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很难落地 ,多数都落地在安防领域,这个应用的推广也主要依赖于美国人脸识别基础理论,针对商用领域,可以大幅度提升销售额的AI技术,在国际市场上还没有实现商用AI基础研究的突破。

Datatist 是目前已经实现商用AI的基础研究突破,并且产品化和规模化的企业。被徐汇领导发现后,科委商委和招商办的领导同时出动,多次邀请后,成功帮助Datatist乔迁到了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徐汇区。

徐汇区科委:应深入参与智慧徐汇建设

徐汇区科委许副主任莅临,针对Datatist公司发展及AI产品展开了深入调研,参观指导了我们的客户案例示范应用与AI产品研发的突破性核心技术,鼓励我司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工作。

徐汇区科委许副主任代表徐汇区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Datatist应深入参与智慧徐汇建设!”

“我们鼓励Datatist这样的高新企业,深入的参与智慧徐汇的建设中去,携手徐汇区政府,共同促进徐汇地区的经济发展。”

枫林集团代表张正元作为Datatist三周年暨乔迁盛典嘉宾出席现场,与Datatist创始人/董事长宋碧莲博士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

中国AI公司Datatist的三载巨变

三载巨变,无限未来。自2016年Datatist将总部从世界大数据之都硅谷迁移到上海,回溯三年发展历程:领先的AI技术是Datatist飞跃发展的跳板。

从无人知晓到绽放光芒,Datatist只用了短短三年。

Datatist的飞速发展主要是由机器学习博士后宋碧莲带领的AI团队进行技术主导,Datatist团队核心成员大多来自硅谷数据运营最成功的LinkedIn,eBay,Amazon等世界互联网公司,以及由出身US Bankcorp等世界著名金融公司的顶级博士和博士后组成。

Datatist之所以能实现跳跃式发展,凭借的就是团队人均逾十年丰富的互联网、金融、新零售等多行业的数据运营实战经验、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与优化技术以及产品在各个行业的成功应用。

三年蛰伏,期间面临的艰辛无以言喻,但经历更多的是无数令人激动的辉煌时刻。

Datatist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成功的行业应用案例,连续斩获了全球多项人工智能奖项。在中国SaaS应用大会上斩获“2017-2018年度最佳人工智能SaaS服务商”;在DEMO CHINA大赛上,斩获“2018年DEMO CHINA大赛AI组冠军”。

在外媒2018 Top 10 Predictive Analytics Solution Providers的评选中,Datatist 更是从全球众多AI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全球前十预测性分析解决方案服务商”,并占据推荐榜单第一名。

值得说明的是,在这一次的全球性评比中,入选的中国公司只有Datatist一家。

数据驱动是企业未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深度应用

像Datatist这样的中国AI公司的发展,一方面,代表了徐汇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及区内高级人才激励项目的成效,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内数据驱动的企业未来。

数据驱动是未来企业保持竞争优势与提升业绩的核心力量。

自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的《大数据时代》在2012年出版后,便有了大数据的概念,大数据的发展经历了膨胀、炒作时期后,逐渐转化为理性与落地阶段,如今的大数据营销,已经处于理性发展阶段。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成熟应用,已经证明数据驱动将为未来企业保持竞争优势与业绩提升提供能力。

Datatist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的智能运营大数据解决方案,聚焦的就是数据驱动运营的“转化力”。

目前,从Datatist在金融、零售、快消及电商等行业实践成功的一系列案例,可以看出:数据驱动的前景未来可期,同时我们也始终相信,未来的某一天,Datatist这样的中国AI公司可以在世界人工智能舞台发挥重要影响力。

正如Datatist创始人/董事长宋碧莲博士当天为Datatist(上海画龙)的致词:

龙潜于渊,只待风云,

化龙飞跃,游遍四海。

数据参考资料:

1. http://www.xuhui.gov.cn/H/lhzl/meetingdt_2019/2019-01-17/Detail_151580.htm

2.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6020059466143414&wfr=spider&for=pc

3.https://new.qq.com/omn/20180912/20180912A0PN3O00

END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