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Logo设计,让创业简单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7-26

小小的LOGO标志设计起来并不简单,如今不少创业者在进行创业时,例如做短租民宿、餐饮品牌等,也会考虑LOGO设计,打造一款属于自己品牌的LOGO。

LOGO指的就是一个企业的标志,甚至是一个企业的形象。设计一个企业LOGO的主要目的是增加企业的辨识度,提高企业形象,与之同行企业区别开来,独树一帜。

LOGO最深层的含义和意义是其品牌价值、企业文化、和独特的个性。

一般企业在没有自己设计师的情况下,无奈只能寻找传统设计公司或者威客类网站寻求帮助。

然而,传统的设计公司线下沟通不方便,并且设计价格极高,尽管可以保证是原创设计,但制作一款LOGO需要1-2个月的时间,并且方案少,有时设计出来的LOGO并不符合创业者的心意,反而浪费了很多时间。

而威客类网站,虽然在制作速度上比传统设计公司快一些,价格比较低,方案也比较多,但并不保质,由于存在廉价恶性竞争,很容易出现抄袭、山寨等情况。

今天就提供一个logo设计新思路:不用找设计师,不用花大价钱,最主要的是不到一分钟,就可以轻轻松松创作心仪的公司或个人品牌标识等。

一、智能LOGO设计网

随着各行各业的创业热潮,电商、自媒体、创业公司等对logo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每个人的要求各有不同,智能logo设计网坚信的理念是,天下没有不好的logo只是没有给对的人看,因此我们开发了这套智能logo设计程序,这套程序有60多种匹配算法。

签约近600位Logo设计师,拥有近500万个Logo设计经验,因此用户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能设计出完美Logo。

Logo设计网是一款智能LOGO设计网站,然它所收集的图案都是由专业4A级设计师设计而来,并且所有图案都有授权书,保证原创,完全不用担心版权方便出现问题。

三、如何创建 Logo

用户在进行Logo设计时,只需回答几个问题,例如希望Logo的所属行业、形状、颜色等,Logo设计网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完成一款高质量原创Logo,并提供授权书,用户也不用担心版权方面的问题。

虽然是智能自动设计,但是Logo设计网的设计流程还是非常人性化且贴心的,它会对企业概况以及所处行业进行询问,然后根据结果来向用户推荐图案,用户要做的只是将自己喜爱的图案组合起来,就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一个适合自己企业并且独一无二的Logo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值得一提的是,Logo设计网提供免费Logo修改方案,到用户满意为止。

Logo设计网设计的LOGO还可以用来注册商标,若商标注册之前查询有风险,也提供免费修改服务。

目前Logo设计网推出了多样化设计套餐,针对不同类型的创业者、创业公司进行Logo量身定制工作,甚至还包括设计工作证、宣传页、信纸信封等项目。

通过Logo设计网,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就能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品牌Logo!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正愁没有靠谱的平台能够将你品牌的含义设计出来,那就赶紧来Logo设计网试试吧,想了解更多Logo设计网详情,点击这里: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pq交给Logo设计网,设计包你满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