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发布淘宝神人:3年投入5亿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8-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昨日阿里在淘宝神人IP发布会上表示,未来3年阿里将持续投入5亿元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阿里巴巴王帅在淘宝神人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发现美,创造美,既愉快了自己,又快乐了他人,我们把360行变成了三万六千行。

8月26日,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在淘宝神人IP发布会上表示。具体来说,一年之内,阿里巴巴将帮助1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淘宝神人”打造个人IP,并寻找1万名商家合伙人、与50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

淘宝上各类红人、主播、达人、特色卖家不断汇聚,各类创新的商业形态层出不穷:每一个普通人,只要有一技之长,无论是会验房、会美妆,还是懂穿搭,就能通过淘宝影响上百万消费者,成为“淘宝神人”。“神人”到底是什么人?其实,每一个“神人”都是普通人。他们或许平凡,却凭着自己的爱好和一技之长打开了“新世界”之门。他们或许不代表着平台上的流量或销量,却以热爱支撑起一个属于志同道合者的粉丝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