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兼顾安全与智能化,助力商户便捷经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随着通信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支付方式也随着发生了重大变化。从普遍使用现金支付,到多种支付方式并存,仅仅是十几年的时间。从市场的情况来看,移动支付与刷卡支付是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支付方式。对于商户来说,引进一款安全且功能多样的支付工具显得特别重要,这既是实现安全收款的需要,也是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基于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支付工具的初衷,瑞银信不断深化产品和服务,生产兼顾安全与智能化智慧终端,助力商户便捷经营。

支付市场需求庞大,催生了更多的支付机构。当前,市场上的支付品牌有很多,而瑞银信如何能够受到上千万商户的信赖,获得长足发展?这与瑞银信多年深耕支付领域,产品终端兼顾安全与智能化,不断优化设备终端密不可分。

瑞银信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取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牌照。2019年7月9日获得央行准允续展支付业务,支付牌照有效期从2019年7月10日延续至2024年7月9日。瑞银信支付多年来始终坚守合规经营,不断利用新技术赋能终端,引进数字认证体系和身份验证技术,让POS机更加安全,为商户提供安全的支付工具。

在保证终端工具产品安全的基础上,瑞银信不断提升支付工具的智能化应用,瑞银信智能POS机不仅是收款工具,更是智能商户管家。瑞银信智能POS机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智能POS终端,集支付、受理、会员营销于一体,能够一站式满足商户转账、还款等各类需求。瑞银信智能POS机兼容各类主流智能手机及PAD产品,提供还款转账、余额查询、充值缴费等便民金融服务。

在支付方式不断演变、支付工具越来越丰富的市场环境下,瑞银信支付坚守产品安全底线,在此基础上以科技赋能,让POS机更加智能化,始终做最安全、最智能的POS机产品,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支付体验,助力商户便捷经营。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