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公安部表彰!唯一网络被评为“2019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的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大会在上饶举行。会议主要对2019年在国家重大网络安保管理工作和网安支持工作方面做出卓越成绩的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度互联网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唯一网络受邀出席并被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评为“2019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获得此项荣誉,意味着唯一网络在网络安全领域得到了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据悉,此次表彰会议,一共有包括华为、阿里巴巴、京东、360、网易、斗鱼等100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入选履职尽责优秀互联网企业安全管理团队。

此次会议指出,互联网企业和联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在防控网络安全风险、治理网上治安乱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并提出要努力营建和谐健康、安全有序的互联网发展环境。

唯一网络专注网络安全产业链,目前全网防护能力超过8T,同时极为重视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建立了科学、有效、反应迅速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处置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能力,严格落实IDC接入服务及备案管理,保障网络安全。

未来,唯一网络将以政策为指引,以云化平台为基础,让网络与信息安全融合,不断提升和完善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全力以赴配合网络安全相关管理部门的执法和监管工作,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成为客户信任、社会尊重的IDC、云服务及网络安全领军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