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奇智CMO高凌燕荣获BIG全球年度营销人物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11

创新奇智CMO高凌燕荣获BIG全球年度营销人物奖

近日,世界知名评估机构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公布2019全球市场公关卓越奖。创新奇智CMO高凌燕凭借丰富的市场公关经验及对创新奇智品牌从0到1的成功塑造与业务推动,荣获2019年度营销人物奖。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成立于2012年,旨在挖掘和发现商业世界里具有卓越表现的企业、产品及个人,邀请具有丰富商业经验的企业高管担任评委,通过独创的评分系统从多个维度对参评对象进行打分,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性。

2019全球市场公关卓越奖共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23位在市场营销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其中年度营销人物奖共4人,既包括500强企业强生,也包括初创公司如创新奇智。

创新奇智是一家快速成长的AI公司,专注于在制造、零售、金融行业的AI商业化落地。在去年3月公司成立之初,高凌燕就加入创新奇智,担任CMO,全面负责公司品牌、公关、产品市场及市场生态的组建和拓展,作为公司高管,深入参与制定公司业务及产品战略。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市场公关工作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迅速建立品牌知名度,完成从0到1的跨越,以及如何树立品牌知名度,同时通过扎实的产品技术提升品牌美誉度。 作为一家to B公司, 不仅需要面向AI领域,而且需要面对更大的传统行业市场,如:制造、零售、金融等。为此,高凌燕带领团队制定了ASCP 品牌成长计划(Awareness – Stature – Credibility - Preference),快速塑造了创新奇智在AI领域的品牌地位,推动公司获得《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2019胡润潜力独角兽、2019红鲱鱼亚洲百强企业、IDC Innovator等重磅奖项,还获得包括CCTV、Bloomberg等海内外顶级媒体的报道。

在行业产品层面,随着公司技术产品的成熟,高凌燕带领覆盖全国10个城市的团队,主导了一系列大型整合营销campaign,包装行业案例及标杆客户,建立覆盖全国不同区域的市场生态,对创造销售商机做出重要贡献。

高凌燕具有10多年的B2B市场营销、公关经验,以及技术研发背景,加入创新奇智之前,她服务于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SAP,任职10年期间,担任SAP大中华区行业市场及创新产品的市场负责人;再早之前,曾在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集团担任市场负责人、新闻发言人。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评委主席 Maria Jimenez表示:“我们为高凌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她所做的一切清晰表明了,一个成功的营销人既要有丰富的市场公关经验,还要洞察行业,深谙业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