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至生活携手盒马鲜生,开启新零售跨界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3

近年来突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频频进击消费圈,但很多品牌虽然创意做的很好,却没有引起有效的传播。究其原由,这类跨界合作呈现的只是“表面融合”,品牌之间的气质和消费属性却并不契合。没有内核关联的品牌跨界,难以达到1+1>2的效果,还有可能降低品牌本身的固有价值。

那么一场跨界营销成功的关键点究竟是什么?这个圣诞节,我们在桔至生活的一波跨界中找到了答案!

据悉,今年圣诞节,新零售家居生活平台桔至生活联合阿里系合作伙伴盒马鲜生开启了新零售新品牌合作新模式,并发布了新的品牌campaign“桔至生活够得着”,以桔子作为记忆符号将产品融入到场景中,引领新生活方式。而盒马鲜生也在充分发挥品牌势能的同时,,与桔至生活共同探索新零售体验。

此次双方合作,落地在了青岛市。青岛作为代表性的沿海城市,是盒马鲜生战略布局的重要枢纽,也是桔至生活第一家线下体验店的落地点——今年9月,淘宝发布了全新家居家装平台躺平,其后桔至生活作为躺平的线下样板工程,在青岛、宁波等地陆续扩张。

此次线下活动,桔至生活结合自身符号打造创意快闪装置,通过打卡拍照、网红直播、现场抽奖等互动方式,关注线下消费场景和新零售营销,鼓励消费者追求有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桔至生活与盒马鲜生的消费者有着很高的重合度:以80、90后为主的新中产消费层,品质是购物第一追求,同时期望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基于这样的基础,此次双方的合作在前期引发了十分不错的反响。

此次活动从12月19日起到元旦,将在市南区银座盒马鲜生入口处持续13天,借此次活动契机,桔至生活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加入进来,让更多人感受到新零售与新制造模式下的便捷购物,推动全社会向品质生活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