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外贸主机怎么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2-26

SugarHosts,国内也称作糖果主机,欧洲知名主机商,运营主机类业务十余年,有别于其他海外主机商的是,出色的中文本土化服务,从中文站点到中文客服,让不少老用户都推荐用糖果主机上手。

关于外贸主机,选择就海了去,不过这次我们主要看SugarHosts的外贸主机产品,那SugarHosts的外贸主机如何?

外贸方向,数据中心:

目前外贸适用的虚拟主机数据中心,从官网数据可以看到,分为美国外贸,美国洛杉矶数据中心,以及欧洲外贸,欧洲德国数据中心。

主机价格

SugarHosts年末有圣诞特惠的促销活动,时间到2019年12月31日截止,虚拟主机全场六折,外贸主机入手只需¥16/月,可以看到相当实惠,当然如果想升级VPS,VPS也有优惠码,你可以在SugarHosts官网得到。

主机配置

高端配置往往需要高昂的费用支持,而SugarHosts的外贸基础配置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价格也不会有太大波动,外贸群体比较受欢迎的Pro,空间、流量什么的随便用了,更重要的是凭工单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这一点帮助还蛮大的,从主机配置到性价比,SugarHosts这点没什么多说的。

主机享受的服务

用户免费获得SugarHosts官方提供的企业级动态防火墙用来抵御DDOS及常规攻击,安全方面无需太多顾虑,7/24小时客服,解决售前售后问题,30天无理由退款,保证你的体验。

总结

SugarHosts作为专业提供安全服务的主机商,安全防护能力自然不必多说,企业动态防火墙和自制杀毒软件都是免费提供,而外贸主机需要的优化线路,SugarHosts安排的明明白白,延迟较低且稳定,速度很不错,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而且还在活动促销期,大家有想法可以果断出击,时间不等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