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广告推广中使用视频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青瓜传媒 时间:2020-01-03

Facebook广告中使用视频

在Facebook或Instagram这样的平台上使用视频的重要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只会越来越重要。举例来说,他们已经把Facebook的快拍放在了移动设备的前端和中心位置。还有人说,在不远的将来,Facebook广告将变得更加以视频为导向。广告商应该考虑制作视频广告以利用平台消费内容的方式,且应该针对营销的内容制作视频广告,并在进行移动广告时首先考虑移动广告。

1)视频长度

视频短至15秒,长至几分钟,但任何长度的视频都有其优势,重点在于你提供的内容和你想通过视频达到的目的。你可以在Facebook快拍上投放与Instagram 快拍相同的广告。Instagram的视频广告曾被限制为60秒,但最近其广告长度增加到120秒。

2)视频字幕

当用户滑到视频时,Facebook视频广告会立即开始播放,但视频通常是处于静音模式(除非点击右下角取消静音按钮),为了能在没有声音的情况抓住人们的注意力,你需要为视频添加字幕,能让用户立刻了解到视频的内容是什么。

3)视频文字

图片广告文本不超过20%的规则也适用于视频中的动画文本,你可以选择一个静态图片,然后添加动画文字,使其在feed中脱颖而出,但如果文字大小占图片的20%以上,则其投放量可能会减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