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讯创始人兼CEO陈碧勇荣获“2019大数据产业趋势人物”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5

1月13日,南讯创始人兼CEO陈碧勇荣获“2019大数据产业趋势人物“奖。此次人物评选旨在通过媒体的方式,发掘过去的2019年中,值得关注的企业和值得关心的人。

在此次人物榜征集评选中,陈碧勇发表了《中国企业普遍对于投资技术抱有极大热情》的文章,陈碧勇认为,中国企业普遍对于投资技术抱有极大的热情,许多人认为只要买硬件、上系统就会有立竿见影的回报。然而,多数企业将无法见到经营上的提升。其症结在于:一是真正的变革不会一蹴而就;二是在实施数字化的过程中好似盲人摸象,缺乏对数字化战略的完整思考,导致在实际应用中“零敲碎打”。

陈碧勇指出,企业实现数字化,志在必行。未来,物质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融合将会越来越快,移动互联正在成为过去,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开启,数字化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未来。

△南讯创始人兼CEO陈碧勇荣获“2019大数据产业趋势人物”奖

据悉,2019年10月,数据猿推出了“大数据的2019,我的2020”大型年度主题策划活动。近3个月的活动期间,数百家企业参与其中,向组委会提交了众多精彩的文章、案例与产品。数据猿内部与外部专家评审团经过层层把关,最终评选得出。

公开资料显示,陈碧勇于2010年创立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高级CRM专家、资深技术人员。曾就职于香港美亚、厦门美亚柏科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在互联网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管理运营等方面已有十多年的技术与经验。先后获得“2018中国数据英雄”、“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科技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福建省第三批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厦门大数据行业领军人物”、“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厦门市服务外包骨干型人才”、“思明区总部经济和重点产业人才”等近10项荣誉。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