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印萌自助打印软件助推互联网+文印刷新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19

在农历鼠年即将到来之际,第八届2020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于1月17日在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洋溪文印小镇印博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展会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至1月21日,为期5天。本次展会的主题是“打造全网印博会,永不落幕文印展”,致力于助推中国文印之都,孵化文印百年品牌。整个展会规模达到主会场20000平方米、设展位300个,预计观众40000+,文印湘军回乡团聚,每年的印博会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文印盛宴,印萌自助打印软件感到很荣幸可以再次受邀获得新化印博会的邀请,展位号:B303、B305、B306,诚邀您莅临展区参观与交流,期待与您相见!

(第八届2020中国·新化文印产业博览会)

(印萌自助打印软件展位号:B303、B305、B306)

印萌在展会现场向各位展示了无人自助打印系统,通过电脑自助打印、手机自助打印、预约打印的模式,线上提交打印交易需求及线下自助打印的软件,是一项辅助文印行业的打印平台,充分地利用互联网+的潮流趋势,带领文印行业追赶上互联网的浪潮,实现传统文印行业的转型升级,助推中国文印的创新发展。

互联网+文印,印萌自助打印软件这种智能云印体验一改传统印刷方式,变成移动端操作、移动端支付,从而实现智能办公、智能生活,让“互联网+”的优越性在文印市场环境中得到最好发挥。

(新化文印行业总商会会长曾卓原到访印萌展位了解和指导)

在传统文印行业中能解决打印店打印难题新需求促使着传统文印产业与互联网+实现前所未有的深度融合,利用互联网云服务技术方式,印萌专业的技术团队开发了印萌自助打印软件,打印店商家在电脑上安装软件,就可以是实现电脑自助打印或者是手机自助打印,上传需要打印文件到电脑上,用户确认文件扫码付款出纸,用户到相对应的打印机取纸走人,整个流程相对偏向智能化,打造一个区别与传统打印店的快捷智能打印平台。印萌自助打印软件的概念的提出是应用了互联网云技术,将打印与互联网结合,实现用户先上传打印文件,线下即时自助打印,这正是适应了市场的需求,是一个为助力传统文印行业转型升级的平台。

我们在全国各地校园打印店引进这款软件,现阶段,针对高校打印店做活动,只需置换您的电脑桌面(一个小广告位),即可终身免费使用软件。截止2019年底,全国2000+间高校文印店商家引进印萌自助打印软件,获得商家的支持和认可,在高校文印行业市场获得良好的口碑和认可。

(印萌客户经理为观展者详细介绍软件)

这次展会印萌得到到场体验的文印店老板的极大认可,印萌自助打印软件帮助店铺商家实现零成本转型,优化了店铺的打印流程,降低了店铺的人力成本,规范了员工和财务管理,增加了店铺的订单量,提高了店铺的营业额,提升文印行业的打印服务质量。同时我们印萌平台全额补贴协助各位商家周期性筹备一些免费引流活动吸引更多学生在本店,带来更多的订单量。

感谢各位朋友的前来支持与交流。我们要紧抓“互联网+”机遇,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重视和思考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互联网+文印,有着无限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是文印行业发展的需要,是推动文印行业创新发展的动力。文印精神一直在路上,2020年我们印萌将砥砺前行,走出传统模式,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新化文印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