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是防疫利器,更是数字化的首选之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13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和持续蔓延,致使很多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如何安全、有效地组织复工复产,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掌握经济发展主动权,成为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如何破解这一困境?依靠科技创新变革工作模式,应用智能机器人替代人工工作将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抗疫与发展并重的共赢之策。

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 用科技助力抗疫、防疫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创新开发的智能机器人,采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替代人工,可以大量减少人员接触传染机会,有效防止企业复工等导致的疫情蔓延扩散,实现智能防疫、科技防疫。

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一个场景落地只需要2-4周,开发者上手1个月即可出产能,而且需求颗粒化开发灵活、低风险。工作效率的高低,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水平。应用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可使工作大幅提效,企业竞争力加强。据统计,在其落地场景中,95%工作量无人参与,98%数据合规,7X24小时无人职守,带给客户的工作效率提升达到4.5倍以上。

另外,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采用云化服务器,安全性大大提升,在业务适用方面,AI的加入使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与传统系统前后端对接更方便,能处理95%的业务逻辑和数据分析,大大提高了适用场景范围,业务适用率到达70%以上。

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 应用场景丰富

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将大幅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效率,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安全合规、成本节约、质量改进、业务敏捷性、客户满意度等多方位的价值。

目前,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多种工作流程场景中,如:资金机器人、税务机器人、财务机器人、商务机器人、内审机器人等,这些数字化劳动力使企业运营更加安全、“聪明”、有效率。

除金融行业外,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亦可在其他诸多行业与工作中实现快速场景落地。目前,落地的场景众多,例如:PO数据采集录入机器人、批量简历制作机器人、税务关联方流程机器人等,业务适用性强,服务安全性好,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效率提升与经管升级。

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不仅是对抗疫情特殊时期,长远看来,远程办公正在成为未来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企业人工智能转型之路也离不开智能机器人的应用。

这方面,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堪称企业的效率之星,它可7X24小时在岗,永远不知疲倦,而且速度快、效率高,能够解放大量人力,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业内认为:作为企业的优质数字化劳动力,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为企业带来效率飞跃,大大加速了企业的转型升级进程。在未来,软通动力智能机器人将展现出更多的功能与更大的价值,进一步驱动企业业务模式与管理模式的革新,助推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

抗疫战斗仍在继续,软通动力将着力在全国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作用价值,实现科学防控防疫、及时有序推动正常复工,同时也继续发挥数字化服务能力,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等方面做出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